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 - 2022年06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疫情下的我們怎麼了?

新冠肺炎改變了世界的結構、人們的生活方式,以及心理世界的輪廓。除了帶來災難與傷害,新冠肺炎還帶來了什麼?外在的生病危險之下,大家心中的「存在焦慮」很可能在這時期會被喚醒,例如:死亡、孤獨、生命的意義與生活價值感……。


疫情切斷了國際上的實體交流,更切斷了人與人的連結
期待夠過關懷訪視,將愛和溫暖傳播至社區每個角落

為了疫情警戒,避免群聚感染,人與人的連結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盡量以通訊方式互動,不同城市間建議不要往來,如此人與人交流的溫度,改變了多少?越宅越安全,但人類需要很多的感官刺激,人跟人實體接觸的交流,那是很難透過科技所取代的。
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交流總蒙上一層距離,無法累積溫熱厚實的情感,無法透過實際的見面,感覺對方臉部細微的表情、肢體的舉動,無法將所欲傳遞的情感,真真切切的傳遞至受訪著。



在這嚴峻的疫情下
在關懷訪視的過程中,透過面對面的交流,真實的感受到情感的交流,透過手心相握,感受到溫度,口罩雖然遮起臉部部分的表情,但透過眼神,手掌心的溫度,讓彼此真切的感受到愛與溫暖。
新冠肺炎疫情這場大流行的影響範圍到底有多大,有待未來數年才能知曉。
帶著一顆沉著應對的心和把愛與溫暖散播到社區角落的行動力。
用愛與行動點亮社區每一個角落。


期待您加入志工行列
邀請您一起來用愛與行動點亮社會每一個角落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01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正職工作人員25250
講師費5900元
活動材料費95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01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正職工作人員25250
講師費4850元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市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