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臺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 110年0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敬愛的捐款人:

各位好嗎?這個月如去年那般,無預期的又再度遇上了疫情的危機。無法群聚、無法一起用餐,社區的供餐便是直接受到衝擊的服務之一。只能提供外帶便當,而無法讓大家在據點空間裡坐下來好好吃飯實在是讓我們和需要使用華美供餐服務的朋友們一大遺憾。尤其家裡距離華美較遠的朋友,更造成其交通行動的不便,只能暫時無法前來了。幸好我們社區供餐服務的昇平里里長相當照顧里民,目前里民若有特別需求,里長都會盡力幫忙,若有需要我們協助之處,里長也會再跟我們討論,我們會盡力撐過這段服務過程和狀況也相對艱困的時期。

若各位知道有方便前來使用華美晚上18:30開放隨喜投錢外帶便當的朋友,以居住在華美據點的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國立美術館附近)的對象為主,可避免長時間在外走動,歡迎將我們的服務傳達給對方,5至6樣菜並有主食與湯品一餐5元10元都不嫌少(但是為避免浪費,要儘量準時18:30前來,不然菜夾完了通常不會再多煮喔!!),我們一起彼此支持度過難關。

謝謝各位的支持。雖然各位並未實際參與我們每日每日的工作,但各位是以著同樣默默付出的方式來成為參與減少剩食浪費同時照顧在地的一份子,這份心意對華美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力量。期盼疫情舒緩後,華美可以再度恢復餐桌間的談笑與舉辦各項活動的熱鬧。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敬上


款項使用狀況(定期定額的使用狀況)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28,6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五月人事費20,000、房租20,000,共$40,000元

目前剩餘金額:$28,600元

勸募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五月份使用金額已超過四月所募金額,因此勸募剩餘金額僅有五月所募得28,600。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04)2376-0034

FB: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E-mail:huameisurplus@gmail.com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