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躍愛協會-110年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大家好,我是屏東躍愛的同仁,人間四月天,你在做什麼呢?在四月中,我看見兒少發展復元力,他們在這裡,生命的成長與一般家庭無異,而且越來越好,越來越快樂。

如果沒有課後照顧班,他們可以去哪裡?大人在上班,沒有人照顧兒童,若是任其四處遊蕩,處處都是風險,在哪裡才能得到健康的學習與發展。每位小朋友都是天使,讓我們用愛心陪伴與支持。

課輔班的小華(化名)的媽媽在他三歲就離家,爸爸與他的互動較為冷漠,祖母是主要照顧者。他在家中倍受寵愛,導致個性略顯驕縱,遇到被指派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會以哭來回應。家中經濟狀況不穩定,為中低收入戶。經由社福單位轉介進入本會課輔班,本會於課後陪同輔導課業,也了解他的狀況,小華剛進入課輔班個性較為害羞,不擅與人相處,人際互動關係較為被動。目前已經可以與勇敢和他人互動,面對自己的課業也能準時的完成。

家長們很感謝課輔班,感謝老師與社工,希望各界能支持,讓有愛的課照據點能服務更多像這樣的孩子。躍愛也相當感謝一起夢想協會,與我們一起圓夢,成為屏東NPO的後盾。

「數位」學習中的孩子們

在疫情嚴峻的時候,感謝許多線上教學志工,透過網路視訊的科技,進行教學,讓愛無遠弗屆,打破距離的限制。

躍愛協會課輔班,感謝各界的捐贈,能有小小的電腦教學區,除了有形體的實際教學,也能有線上教學的內容,補足了教育現場的不足,線上教學也是一對一的專門指導,孩子更能專心學習,大大地提了弱勢家庭學童與一般家庭學童的程度差異,在學習上就能更有自信。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將來成為一位回饋社會的人。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狀況:

3月份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1800元

實際使用於4月份之餐費33320元、場地租金20000元、接送交通油資3268元、文具用品191元,共56779元,剩餘款0元

 

4月份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0000元,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接送交通油資、講師鐘點費

躍愛協會目前正職人力3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躍愛協會粉絲專頁:https://reurl.cc/V3Ad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