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臺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 110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敬愛的捐款者們,日安!!

向大家報告華美在4月份的工作。先前在2021年度重要工作目標中提過,畢竟是在廚房工作、又需要經常使用交通工具載送物資和供餐,因此華美希望能增加對志工和工作人員的工作保障,並已於4月中完成了這個工作項目,為志工與工作人員投保一年份意外險。保單內容如簡報,中途若有人員的退出或加入也都可以浮動式更正人數與金額、進行增加或退款的工作,具調整彈性。且保障內容亦包含我們需要的交通、天災、意外、燒燙傷、住院與復健的給付,不僅增加保障、也增加願意長期協助華美的志工意願。

同時本月亦完成了協會會員大會的召開。凡預期花費單筆在3千元以上的預算支出皆進行會員審議討論、訂定每筆支出預算上限,將我們去年的盈餘所得進行。包含監視錄影設備裝設、租用空間設備投資、人員課程培訓、人事異動等等。詳情敬請檢閱簡報內容說明。由於皆屬較大支出項目,也因此我們接下來的資金運用會盡力朝向有餘款可積存,累積一定金額後使用於年度預算項目上,降低未來協會的財務負擔。

以上,盼能達到盡量詳細簡單的運用說明,讓各位捐款者們感到放心,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也懇請再幫華美的各項活動或講座消息多多分享推廣宣傳,讓我們的營運與需求可以有更多人看見、並前來使用我們的服務喔!!

每週二三四五,中午11:50,台中昇平里審計新村後方福德祠社區供餐但不限當地里民、一般民眾皆可參與,6菜1湯定價30元,吃完即止。

每週二三四五六日,晚上18:30,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華美社區剩食廚房據點,不須任何資格證明皆可用餐,一律隨喜投錢價,吃完即止。

每月最後一週六日,11:00~17:00,華美社區剩食廚房據點3樓,小小二手市集讓斷捨離的物品找到下一個好緣份新主人、一起擁有美好生活!!

也可以洽詢適合小型分享會、討論會的空間租借喔~!!

謝謝大家~!!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敬上


款項使用狀況(定期定額的使用狀況)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28,5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四月人事費20,000、志工與員工一年期意外保險投保費共$10,262元

目前剩餘金額:$28,500元

勸募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四月份使用金額已超過三月所募金額,因此勸募剩餘金額僅有四月所募得28,500。日後預期大筆支出預算亦已於年度會員大會中提出預算方案,詳見簡報第4張條列項目。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剩食是疼惜土地,共食是承諾生活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04)2376-0034

FB: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E-mail:huameisurplus@gmail.com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