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_2022年3月份

3月份定期定額填補12檔專案缺額,填補後達成率全部皆為100%!完整幫助超過633個受困生命哦~本次定期定額填補金額共$718,100元,其餘未使用之款項,將100%用於填補下月募款專案之缺額。

以下為受填補專案:【台北都市邊緣弱勢孩童夜間照顧】、【屏東偏鄉漁村兒少課後照顧】、【閱讀越快樂,隱性弱勢兒童閱讀陪伴計畫】、【台東經濟弱勢身心障礙者職能培訓】、【雲林聽語障家庭心理諮商】、【增進基隆星兒生活自立能力】、【募集新竹弱勢身障民生物資包】、【台中身心障礙家庭照顧者喘息課程與市集】、【台南視障長者多元關懷課程 】、【身障送餐溫暖萬華失能長者】、【減緩新北失智長者樂齡課程】、【花蓮浪浪行動二手救援車募資計畫】。

詳細填補情形請  點我  查看,邀請捐款人持續關注我們每一次的款項使用報告,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一同努力💪

 

📢--夢想快訊---

熱烈徵才中

一起夢想走過近十個年頭,一直以來堅持全台實地拜訪,深入瞭解微型社福的需求。而隨著提供的服務越多,也需要更多熱愛公益的夥伴加入!

邀請你跟著我們一同踏遍台灣角落,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更多職缺內容請點👉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