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躍愛協會-110年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單位簡介:

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於96年8月成立於屏東市,是由一群來自孤兒、單親、貧窮、誤入歧途的年輕人,因著愛而生命改變,在深刻體驗生命的蛻變過程後,願意將這份愛傳遞到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於是積極致力於社區關懷及慈善社會福利工作。本會對兒童及青少年的工作有高度的意願,成立至今十三年多和政府單位與其他NPO組織已有多次良好成效的配合,在兒童和青少年的福利工作區塊累積相當多的成果和經驗。目前本會的服務項目如下:兒童課後輔導.家庭關懷訪視.兒童及青少年暑期營隊.兒童才藝教學.親職教育講座.弱勢家庭福利服務諮詢.婦女服務.青少年職業訓練.老人送餐及關懷服務.其他關懷性服務。

成立宗旨:
以基督耶穌的精神,實踐信仰,落實「愛你的鄰舍」與「愛人如己」之教導。

主要任務:
1、辦理品德教育培訓與有關兒童青少年身心發展等各項服務。
2、關懷及輔導相關高關懷兒童少年之輔導、就學、就業各項服務。
3、辦理家庭教育成長等事項。
4、辦理獨居老人、弱勢老人、身障者等各項服務措施。
5、辦理弱勢婦女職能培訓及婦女知性課程等事項。
6、推廣社會服務及志工訓練相關事項。
7、其他有關弱勢者就服促進及承辦政府職訓案等辦理。

本專案例行性服務包含:課後輔導、餐食服務、接送服務、親職教育、品格教育、家庭訪視。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於本會所服務之30位弱勢國小學童與15位弱勢國中生課輔服務。

三月定期定額金額共51800元,皆使用於餐食服務。

兒童接送服務

 

用餐服務:

課輔情形:

單位LOGO

 

躍愛協會目前正職人力4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躍愛協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JumpsloveLove

躍愛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B1%8F%E6%9D%B1%E8%BA%8D%E6%84%9B%E5%8D%94%E6%9C%83-11352675389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