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 2021年1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目前就讀國小五年級-阿貴,父母離異,所以在家,最親密的人是媽媽,但媽媽是從國外來台灣新移民的女性,因此在華語的部份、日常用語還可以應對,但是文字、溝通對她來講就有困難,如:群組裡的訊息媽媽總是無法理解,需要老師用電訪的方式來傳達,阿貴的媽媽才能立即的收到資訊。

為了維持家庭的經濟狀況,母親必須早起至農地收割農作物—蔬菜,並且需要到傍晚時候才回到家,因此就無法接送阿貴上下學,更沒有多餘的經費給阿貴讀安親班。

    當阿貴由同學的口中得知有協會辦理的課輔班時,就很高興的告知母親,阿貴的媽媽也立即的來到課輔報名。

老師家訪的時候,聽到媽媽說: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阿貴是由大哥帶大的,身為哥哥常常代表父親來訓斥阿貴,而阿貴非常的聽從大哥的話,但是現在因為大哥在台南就讀大學,就無法立即的支持阿貴,所以阿貴現在使用手機當消遣的時間長了,課業也無法給予指導。

因此,老師、阿貴還有媽媽就約定好,由課輔班的老師每天來指導,阿貴也同意每天會認真的完成作業,如果當天有完成作業,回到家媽媽就會給予手機玩。

   有句話「當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阿貴因父母離異,而少了和媽媽相處的時間,但是,他可以在課輔班多位老師的關心,陪伴,找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愛。

阿貴因為大哥到外地讀書,而少了一個指導作業,導引正確的行為時,卻在課輔班得到多位老師們的啓示,開導,使得阿貴可以順利的完成作業,跟上學校課程進度,還可以在生命品格的課程中,得著正確的啓示,並且透過老師、學生、家屬的合作下,找到最能幫助阿貴的獎勵方法。

     感謝一起夢想,成為我們的小天使,透過你們的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可以繼續經營課輔班,使得許多的阿貴,在課輔班長大,有課輔班的陪伴,就能感受到這裡是我的家-----有溫馨有溫暖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456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兼職人員(3人)薪資:38,952元

交通車維修費:8,050元

 

46,200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45,600元

兼職人員(3人)薪資:33,000元

交通車維修費:10,900元

設備費(列表機):4,790元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