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高雄市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110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表

  1. 放眼人口老化,如何營造以「在地」服務,以滿足「在地人」的需求。以服務取代照顧,創造據點長者也可以是提供服務的主體。以服務者與被服務者的角度為出發點,陪伴一起出動、互動、感動成長的路上,做彼此最棒的朋友,建構一個樂齡學習、活躍老化共創模式的友善社區。
    疫情的影響,更多銀髮族於社區的角落沒有走出來,我們透過穿越大街小巷,關懷訪視,去探視社區的年長者,當我們將熱呼呼的便當,送至長者手中,不僅溫暖了他的為,更也溫暖了他們的心,常遇到的狀況為我們的雙手握著那促操且冰涼的手,長者欲言又止,輕輕的一聲問候,瞬間打開了回憶的話匣,不停地分享著,傾聽著。

    特別感謝捐款人,『有你真好』溫暖了長輩的胃,也溫暖了長輩的心,無助又脆弱的身影,因您的愛心重獲溫暖!期待透過大家的鼓勵與服務,讓長者被愛包圍,得以使長者打開心門,走出家門,同時延緩失能及老化,讓長者一顆不安定的心,產生信賴基礎。

     
  2. 款項使用說明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36000元
  •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上個月未有募款項目
  •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本月募得)=36000元
  •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項目1正職工作人員.$24000元
    項目2活動講師費$12000
    項目3郵資$228



     
期待大家在捐款之餘,也將我們介紹給大家
透過串連,志工的進入,會讓服務更完整
協會服務對象涵蓋孩童、長者等,並透過提供餐飲、關懷訪視等…服務,讓孩童安心成長、長者得以打開心門,走出家門與人互動。並創辦樂齡學習的友善社區,提供長者們多元課程,截至2021年11月,協會服務兒少、長者等超過累積服務9,58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