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陪你走關懷協會

  1. 協會大小事

(1)本會電腦班一對一遠距家教及國中班陪讀班仍持續陪伴與關懷,讓弱勢家庭孩子能得到更好的學習與照顧。

(2)募集聖誕鞋盒禮物20-30份。

(3)家訪13戶兒少認養家庭且發放物資,關懷孩子的學習與生活。

(4)提供17戶家庭物資包,給急需要家庭。

(5)持續供應弱勢老人服務的需求。

  1. 社區老人供餐服務個案故事

陳伯伯(化名)是年齡80歲左右的老人,早年即獨居至今,每天會早起參加氣功團體,身體乍看之下還算硬朗,但外型過於消瘦,氣色也不太好,好幾次藉著工作人員的邀約盼來本會老人供餐據點,皆遭其拒絕,但經再次熱情邀約,終於在今年5月份持續來共餐至今已超過半年了;有一天來共餐時,笑著告知工作人員說他胖了一公斤餒!大家聽了都好開心,觀察其氣色確實比之前好多了,亦說道;每天中午都好期待來本會一起共餐,因這裡不僅供應適合老人營養豐富的餐點外,還有咖啡、甜點、水果、及其他食品也可帶走,連晚餐都有可打包的,太幸福了,不僅如此,還有大家的歡笑聲不斷,太感謝本會的老人供餐服務。

社區老人供餐服務1

 

食物銀行發放物資2

 

食物銀行發放物資1社區老人供餐服務2


想要對益起夢想協會伙伴說的話

謝謝你們的協助,成為我們最有力的後盾,辛苦了!上帝紀念你們的辛勞。

11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

共:15500

用途:課輔餐費、食物銀行物資購買、課輔老師鐘點費。

課輔餐費10300

課輔老師鐘點費7575

剩餘款:15500

簽名檔:社團法人陪你走社會關懷協會

服務項目:國中、小(課後陪讀班)、老人供餐服務、食物銀行物資發放、弱勢家庭急難救助、兒少認養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村嘉里二街7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