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點亮夢想,翻轉未來】

 

     許多被遺忘的孩子不是沒有機會,不是沒有潛力,而是被原生家庭、環境以及貧窮等先天的因素限制了他們的未來。

    我們相信,陪伴是成長最大的養分。

    在星光解題班,許多的孩子,不再是孤單的面對考試的挫敗,成績的沮喪,而是有一群愛他們的老師,陪伴他們跨越一切的學習困難,先天因素的限制,當我們看到孩子拿著成績進步的獎狀及考卷,真的看見,

   點亮希望的夢想,翻轉未來不是夢  !

陪伴孩子  翻轉未來

 

中華IPOWER關懷協會

我們的宗旨: 打造健康社會、培育世代人才、開創時代領袖.

A.  I POWER  (「愛」帶來「能力」),我們堅信只要微小的點滴,就可以累積成改變生命巨大的力量,帶來愛無限的影響力!

B. 我們期待:以愛、給予、希望、信心,培育青少年成為健康、卓越、行善的新世代領袖。

藉由策展慈善、公益等活動連結大台北地區校園、社區系統以關懷弱勢、與社會公益連結,

幫助弱勢家庭的兒少學生築夢,發揮潛力,從小打造創意新思維、健康好品格。

我們主要服務對象: 以脆弱家庭/失親家庭/中低收入戶/高風險家庭/學習低成就孩子為主,從 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學生。贊助近50個家庭60位學生的領袖育成培訓活動。

有你陪伴  夢想成真

十一月,中華IPOWER關懷協會

1.有非常美好的事分享於你  :

A.透過感恩節,教導孩子建立感恩文化及愛家行動,讓孩子成為愛的傳遞種子。

B.建立新媒體素養:小小記者採訪感恩報導,幫助孩子建立媒體素養學習。

C.週末假日進行多元歡樂活動,內容涵蓋素養教育.體驗教育.團隊合作.創意激發思考.動態設計及反思。

D.同步實體課輔班及線上課輔,持續運作,進行解題輔助,並且招募更多課業的志工幫助孩子課業進步成長。

2.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5,4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15,300元

募款使用項目: 課輔材料、餐食費、網路雜支、行政支出、薪資、、、等.

目前剩餘金額:$15,400元

剩餘預計使用項目:供餐支出、活動支出、才藝活動、網路支出、、、等

3.簽名檔 :   中華IPOWER關懷協會,以關懷、給予、希望、信心,培育青少年成為健康、卓越、行善的新世代志工領袖。藉由策展慈善、公益等活動,激發校園弱勢、兒少學生築夢,發揮潛力,打造充滿創意、品格、關懷善性的社會。   聯絡資訊: 0952163436  執行長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