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已穩定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持續提供服務-110年11月定期定額報告

各位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的朋友們好,

衷心感謝各位持續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定期定額捐款活動的參與、關心和支持,與我們一起扶持弱勢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期能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強,與推展肢體障礙朋友的復健運動與關懷,謝謝您!

因疫情趨緩稍解封,協會水療游泳、輪椅羽球、地面高爾夫球等復健運動已陸續開始展開練習,與南征北討參與友會辦理的各項競賽活動,精神奕奕喔!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更努力衝刺加碼持續服務,服務人數約450人次。

(一)110.8.2於協會召開第22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議決:後半年會員服務活動辦理的事項與時間。

     1.8/29(日)辦理一日志工培訓暨身心靈成長講座

     2.9/12(日)辦理第22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體適能活動

     3.10/23(六)辦理全國輪椅羽球邀請賽活動

(二) 依本會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議決,如期於10月23日,在高雄市鳳山運動園區鳳西羽球場點燃戰火,辦理全國身心障礙者輪椅羽球邀請賽,共有新北二隊、台中、彰化縣、台南市、地主隊高雄翔鷹隊等6支隊伍參賽,身障選手加上陪伴眷屬、協助志工、裁判、隊職員、來賓約170餘人共襄盛舉,為全國輪椅羽球運動賽事大集合,整場活動熱絡精彩無比,各隊都有優異表現。

感謝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社會局身心障礙科科長陳惠芬、立委許智傑、市議員劉德林鍾易仲李雅靜、國際社團慈善會等貴賓,到場參加開幕惠予鼓勵,顯示政府單位及社會大眾對於身心障礙朋友,參與體育活動的高度關懷與重視;嘉惠身心障礙朋友使得有走出戶外、融入人群、建立自信心之機會,提高身障者社會參與,愛羽輪轉、心靈飛翔,生活更為多元、充滿色彩。

(三)110.10.30-31本會巨人輪椅籃球隊參與屏東縣身障服務協會辦理全國輪椅籃球賽,這是今年輪籃隊唯一參與賽事的一場活動,隊員們雖打的生疏些,但大家都很珍惜有打球、相聚聯誼的機會,疫情關係,本會今年的全國輪椅籃球賽也因活動時間安排困難而停辦!

(四)本會巨人輪籃隊與翔鷹輪羽隊,因疫情關係,原練習場地-無障礙之家四樓禮堂,因是教養機構自2月起關閉,及8月中旬疫情稍解封,隊員們另尋找練習場地改至五甲社區國泰里公園籃球場練習,雖場地較不平整,對隊員們來說有地方伸展筋骨打打球、練練投籃就是一大樂事。

 (五)11月個案上線工作情形:就服員密集輔導上班的個案期能穩定就業

二、款項使用說明:

110年11月募得的款項2000元,

使用的項目:會務行政(水電、電話費)2000元

目前剩餘金額0元

三、簽名檔

申請捐贈單位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單位聯絡人:劉春連總幹事

單位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78巷2號

單位電話:07-236-8602 

目前正職人力5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