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110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感恩季,感恩心

協會大小事

協會除了關心弱勢兒少的課業及生活需要外,品格是我們最看重的部份。11月適逢感恩節,我們教導孩子們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並隨時成為一個能伸出援手、樂於助人的人。在感恩節的大餐中,我們一起看了感恩節的由來,體驗美國的節慶文化,每位孩子也分享一件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事情。

小真說:感謝課輔班給我好吃的麵包!

我們聽了不禁微笑,有些忍不住的鼻酸。二年級的小真,父親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收入銳減,愛吃麵包的她常常因經濟考量需要跟姊姊分享一個麵包。所以我們常讓她帶麵包回家,這成為她生活中的小確幸和大滿足。

小宏說:謝謝老師教我寫功課。

小宏常被學校老師歸類為棘手麻煩生,常落在功課寫不完、被罰寫、然後更寫不完、永遠補不完的惡夢中,家長因為工作忙碌,也束手無策。我們觀察後發現,小宏需要一對一的陪伴、關注和教導,才能順利完成功課。於是小宏有了專門陪他寫功課的志工老師,老師也漸漸成為他傾吐心事的對象,一個學期下來,他的罰寫少了,笑容多了,學校老師也如釋重負。我們無法形容有多麼感謝願意無私擺上時間與耐心的志工老師們,沒有他們日復一日的付出,像小宏一樣的孩子將很難有從罰寫惡夢中醒過來的一天!

 

跟大家分享一些活動照片:

最愛吃麵包!
準備感恩節大餐
參加市府舉辦的園遊會,體驗一日小小警察!

 

對孩子的守護不只是課業,不止於週間;陪伴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是我們不變的守護與承諾!

 

感謝每一位願意以定期定額支持我們的捐款人,在這條不容易的道路上,若沒有您們的愛心,我們無法這麼勇敢的付出給予!
也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願意與 ihope 一起守護弱勢兒少!

 

款項使用說明: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530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53712元
目前剩餘金額:53000元
 

上期金額使用項目:
安置家園房租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南福音中心飲水機換濾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安置家園房租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弱勢兒少所需物資採買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ihope.tainan@gmail.com       0925266275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5號

                                                                                      

目前正職人力  2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