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高雄市合德慈善會-110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1.協會大小事

「我不敢算自己賺跟花費多少,要真的去想我擔心下一餐我能給孩子吃什麼」

扶助經濟弱勢一直是本會的目標,在社區裡的貧窮家庭在不知道如何求助的狀況下等著我們去發現。這些家庭為了生活花費有時還要兼兩甚至三份工作,上一秒拿到賺取的費用下一秒就買了便當花費掉了,甚至只能買兩碗白飯跟夾一到兩樣菜,沒有肉控制在50元內就解決掉了一餐,物資購買難上加難。

「你們大概聽過幾百次幾千次的感謝了,我還是想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在本月寒冬送暖的活動,本會發放近百份的物資給予經濟致困的家庭,來領取的家庭對大家的愛心紛紛表示感激,感謝大家對他們的關懷與幫助,在這個寒冬我們送上每份物資陪伴有需要的家庭,度過眼前難關。

寒冬送暖

2.款項使用說明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18,500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18,000

目前總剩餘金額:18,500

本會於這個月將大眾的愛心捐款補充在購買物資上,於寒冬送暖活動當天發放給有需求的前鎮、小港區經濟弱勢家庭,度過這個天冷的季節。

3.簽名檔

 

社團法人高雄市合德慈善會

聯絡資訊:07-8061057 伍總幹事/林社工

目前正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