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緊急求救,生命勵社工員的人事費,111年起被全數刪除。生命勵很煩惱因此而被迫中斷服務。💖我們真的很努力! 懇請伸出援手,幫助生命勵勇敢服務。

大家好,我是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的立蓉: 

💖 緊急求救,生命勵社工員的人事費,111年起被全數刪除。 這筆社工員的薪資,原來自於「社會及家庭署」,但因衛福部這二年急需防疫基金,故111年起像生命勵這樣的微型社服團體,處境更加困難。
💖懇請您呼籲親友,共同大力協助生命勵籌募111年社工員的每月薪資(每月須35000元薪資),全年含勞健保、勞退金..等約需470000元。
💖生命勵,真的很努力!  眾多中高齡身障家庭需要持續服務。疫情後期,各方善款大幅減少。生命勵需要您伸出援手,才能勇敢向前;帶領身障、視障、高齡家庭,跨出斗室、迎向海闊天空。

💖生命勵,很微小👩‍🏫(沒有財團支援、沒有公關或名人代言)..的公益團體。我們和一群志工👩‍🏫,傻傻卻熱誠的…只想讓「身障家庭,多一分好,少一分苦」

💖「生命勵」的心願是,努力 「守護 弱勢健康、創造 生命活力」。
 阿偉說,奶奶中風之後常坐在窗台前發呆,視野所及只有家裡的擺設,精神日漸萎靡,他很想帶著奶奶走進陽光,大自然中迎向海闊天空,卻不知怎麼作?為了突破「身障者出門不易」的困境,生命勵於11月辦理「CRPD,每一個都要到」活動,以最友善的遊程,幫助300個身障家庭在大自然中,尋回健康、活力。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g-510-dev/ckeditor/740/1638730740.JPG

【感動的一刻】

11/2「兒童新樂園,老頑童之旅」,在志工扶持下,更讓90位平均年齡60歲的「肢障、聽障、失智、視障、截肢、多重障礙」朋友們在「海盜船、碰碰車、海底總動員、銀河號…」上化身成為驚呼連連的頑童。而「台北當代藝術館」更動員了5位藝術專業導師,引導身障家庭們在百年古蹟當中,領略當代藝術

生命勵-11月「共融式手搖車復健」&「大自然療育」&「無障礙環境教育」健康促進及復健療育 動態課程,熱力展開,共19場次,共計服務850人次的身心障礙朋友及銀髮寶貝~~

☘️【未來長期規劃】:110年12月~111年3月,急需多方奔走,為籌措生命勵社工人員薪資經費而努力以便維持生命勵「健康重建與預防失能」優質服務。
☘️疫情趨緩,引導弱勢家庭喚醒沉睡已久的活力。體能,是免疫力最好的後盾。
🎉生命勵「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就是要..幫助他們們☘️遠離病床
🎉「青山,綠水,🌻芬多精中,運動、深耕環境教育」;更安排時尚的「無障礙飛輪」體適能、綠手指園藝研習唷!
💖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life111

 

☘️110年以來,對生命勵真是令人震撼的歲月😜先是109/12/18遭遇火災,(台北辦公室及身障服務的輔具,付之一炬);積極重建剛喘口氣時😜,緊接著衛福部告知我們社工員的薪資補助都刪除了,生命勵很煩惱因此而被迫中斷服務在這上天給予我們歷練的時候,感恩您和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在生命勵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 感謝您每月的捐助,幫助生命勵像浴火鳳凰般,從灰燼中站起來。在您的支持下,我們才有機會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打造活力每一天。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

更感恩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每一位捐款人,贊助生命勵。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才有能量「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

1.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44200元
2.上個月募得金額46600元使用項目:
「科技化手搖復健車」維修保養費用20000元、「大自然療育」動態課程費用10000元、「無障礙環境教育」活動費用16600元
3.目前剩餘金額:44200元
剩餘預計使用項目:
●「科技化手搖復健車」
● 辦理「大自然療育」動態課程
● 辦理「無障礙環境教育」活動
● 準備位於中山區美堤公園」健置身心障礙日間照護「復健貨櫃屋」之後續服務費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g-510-dev/ckeditor/203/1633190203.png
生命勵     LOGO

【目前正職人數】: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目前正職人力2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life111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粉絲頁:https://reurl.cc/ynMZ2E
110年生命勵-【災後重建】: https://youtu.be/yYJfunS_2iM
捐款支持生命勵:台北富邦銀行(市府分行)(銀行代碼012 帳號:411120000136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生命勵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