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躍愛協會-110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主旨:您的捐款幫助屏東躍愛協會-110年11月定期定額月報

內容:作業時間  老師在教什麼我聽得懂嗎

 

        當學生最受不不了的就是寫作業,但寫作業是為了讓學生鞏固知識,其次作業的過程也是培養一個孩子學習的習慣跟學習能力的過程。擁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對之後升上高年級相當重要,以及自我解題的過程、如何分配時間、也是提升自我學習能力的重要一環。

 

        弱勢兒童的作業、成績相當不理想,因家長忙著努力賺錢只求為了給孩子三餐都能夠溫飽,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盯孩子的作業以及成績,例如:小軒(化名) 來躍愛課輔班前,作業都不會寫,每天都無法完成學校老師交代的作業,經過課輔老師一段時間的陪伴、加強輔導,現在已經能自行寫作業,也了解每天的作業就是自己應該做的責任,成績也變得比以前好了,第一次段考下課後來課輔班,一臉愉快的分享著得到了進步獎,孩子當下也不忘跟老師說聲謝謝,發現孩子變得比較有自信心、活潑、信任老師,看著他高興的樣子 ,老師也跟著他一起高興。

 

附上一張照片

(簡單說明目前的例行性服務)

 

 

照片說明:我會自已完成作業,遇到不會的在問老師

 (說明募得款項以及用途)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狀況:

10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493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電費

實際使用於11月份之餐費35420元、場地租金20000元,共55420元,剩餘款0元

11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472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

 

 

 (單位LOGO)

 

 

(說明單位目前正職人數)

躍愛協會目前正職人力3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單位簽名檔)

躍愛協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JumpsloveLove

躍愛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B1%8F%E6%9D%B1%E8%BA%8D%E6%84%9B%E5%8D%94%E6%9C%83-11352675389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