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臺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 110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們好:

本月有非常令華美開心的事!!我們長期在昇平里社區供餐的里民得知華美的在地服務後,有感於年輕團隊的營運維持與設備來源不易,慷慨捐贈了非常具有華美剩食不浪費精神的小家電>>>廚餘處理機!!!雖然由於華美每日回收的大量食材仍多到無法全數使用廚餘處理機進行再製轉化為培養土,僅能將一部分即使讓華美回收、也會因飲食安全起見而判斷確實無法食用狀況之食材,放進廚餘處理機當中進行燒製、轉化為可回歸自然再利用的培養土。但仍是確實地能讓華美更進一步的減少拋棄、也增加更多剩食再利用的可能性!!

另外也榮獲文化部在台中舉辦之全國文化會議座談會其參與人員的用餐合作,總計110份的便當餐點,雖然對華美是無論收集大量食材、人力支援、料理變化上的大挑戰,但所幸仍是完成了任務,非常謝謝文化部與活動執行單位對社區組織的支持!!


款項使用狀況(定期定額的使用狀況)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27,6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十月人事費20,000、十一月房租20,000,共$40,000元

目前剩餘金額:$27,600元

勸募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十一月份使用金額已超過十月所募金額,因此勸募剩餘金額僅有十一月所募得27,600。下月份預計使用項目仍為人事費與房屋租金。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04)2376-0034

FB: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E-mail:huameisurplus@gmail.com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