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都市原住民全人關懷協會-110年10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月報主旨:您的捐款幫助都市原住民全人關懷協會-110年10月定期定額月報

月報內容:(請複製以下內容,請完成括號內資訊,共8處)

1.協會大小事

本月關懷據點,我們的懷舊課程,邀請了芥菜種會原家中心的社工,簡慧心講師帶領一系列的團體活動,長輩在團體中有說不完的回憶,和訴不盡的心路歷程,團體中看到了長輩們因為暢談,而閃亮的臉孔,就如同蔡愛桂總幹事在臉書發的文章。

「纏繞之間」

人生,有許多難以述說的生命故事。

說一說,沒有辦法忘記的記憶。   談一談,過去青少瘋狂愛情,那一個,藏在心裡的創傷。

想要忘記,卻常常會被吊在心中,想起了,想飛翔的夢想,離我們很遙遠。

動之以容;動之以情。

連天空,氣候,音樂,配合著,落下淚雨,從太陽底下,舞出一起旋舞。

藏在心裡,最喜歡的歌,隨著旋律,落落下來,撩起來心中歌。

分享時,這個氣候,突然成為了教室的配角。

感謝,讓我成為我自己的事件,感謝周邊的家人,親友。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2. 小小的支持就是我們大大改變的力量

感恩除了謝謝給予支持的人,它還可以讓學員認知到珍惜和表達的重要性,小宇是一位學習較為遲緩的學員,所以往常用寫卡片的方式來感謝時,小宇往往是被動的,只能透過仿寫來完成,但是這次我們的生命課程先用繪本來讓學員們來認識感謝的內涵和意義,然後瞭解不一樣的感恩方式也能造成不同的感動來增加學員改變一層不變的謝謝方式,來逃戰製作感謝影片,並且自動自發的分組來討論和完成,這過程我發現小宇融入在小組中,用畫畫來表達了自己的感恩心,還願意安靜的和組長一起練習感謝詞,一遍一遍的重覆唸,這期間發現到從來在沒有老師的陪同下,是無法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的小宇,在畫畫和排演中可以持續的坐十五分鐘,真是大大的改變,從這裡可以瞭解小小的恩典就如同小苗,而繪本故事和製作影片成了養份,讓小宇這顆樹又長大了一寸。因此小小的支持就是我們大大改變的力量哦……

     

 

 

       

 

2.款項使用說明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481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50800)))

設備費:7,236元

教材費:4,443元

兼職人員(5人)薪資:43,000元

目前剩餘金額:(((481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兼職人員(3人)薪資:33,000元

設備費:18,000元

 3. 簽名檔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正職人員_2__名

聯絡電話:08-7327745.  08-732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