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已穩定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持續提供服務-110年10月定期定額報告

一、給捐款人的話:

     感謝您的支持與行動付出,與我們一起扶持弱勢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期能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強,與推展肢體障礙朋友的復健運動與關懷,謝謝您!

     因疫情趨緩稍解封,協會水療游泳、輪椅羽球、地面高爾夫球等復健運動已陸續開始展開練習,與南征北討參與友會辦理的各項競賽活動,精神奕奕喔!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更努力衝刺加碼持續服務,服務人數約450人次。

(一)110.8.2於協會召開第22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議決:後半年會員服務活動辦理的事項與時間。

     1.8/29(日)辦理一日志工培訓暨身心靈成長講座

     2.9/12(日)辦理第22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體適能活動

     3.10/23(六)辦理全國輪椅羽球邀請賽活動

(二) 依本會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議決,如期於10月23日,在高雄市鳳山運動園區鳳西羽球場點燃戰火,辦理全國身心障礙者輪椅羽球邀請賽,共有新北市炬輪隊、台中市羽舞隊、新北市身障體總隊、彰化縣彰肢隊、台南市勁輪隊、地主隊高雄翔鷹隊等6支隊伍參賽,身障選手加上陪伴眷屬、協助志工、裁判、隊職員、來賓約170餘人共襄盛舉,為全國輪椅羽球運動賽事大集合,身障選手們利用假日加強練習,所以此次競賽活動大夥們都拿出最大的實力奮戰,尤主辦單位準備了實用空氣循環電扇等電氣產品為獎品,讓選手們喜愛,志在必得。

      翔鷹隊主將黃振乙在WH2級男子單打稱王,台南勁輪隊王泰能獲得第二,隊友蔡偉政拿下男子WH1級單打冠軍,女將李玉霞WH1級女子單打封后,另外還獲得WH2級男單第三名,WH2級女子單打第二名,女子雙打第一名,地主隊成為本屆比賽最大贏家。其他隊員也表現非凡,新北炬輪隊拿下混和雙打冠軍,新北市身障體總隊線光芬拿下WH2級女子單打第一名,台南勁輪羽球隊拿下WH2級男子單打與混和雙打亞軍,彰化肢體傷殘協進會則拿下男子雙打的冠軍,整場活動精彩無比。

      感謝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社會局身心障礙科科長陳惠芬、市政顧問蘇致榮、立委許智傑、立委賴瑞隆服務處執行長陳文仁、市議員劉德林、市議員鍾易仲、市議員李雅靜、高雄市澄清

湖同濟會會長朱鳴華、安吉同濟會會長張瑞軒、其他18各分會會長、會員、慈善會等貴賓雲集,到場參加開幕典禮,顯示政府單位及社會大眾對於身心障礙朋友,參與體育活動的高度關懷與重視;嘉惠身心障礙朋友使得有走出戶外、融入人群、建立自信心之機會,提高身障者社會參與,愛羽輪轉、心靈飛翔,生活更為多元、充滿色彩。

 

開幕式,選手們個個鬥志高昂!     

輪椅羽球邀請賽,分場對戰中!

      

輪椅羽球邀請賽,場邊有復健師服務!

頒獎儀式表揚選手拚戰成果!

(三)110.10.2本會海豚游泳隊、翔鷹羽球隊參與高雄市身障國民運動會與明年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之選拔。總幹事捐贈飲料費予鼓勵!

                          

(四)推薦肢體障礙朋友偉政人華二位會員參與,高雄市信徹蓮池功德會-慶祝110年父出關愛-父親楷模表揚:

 

 

與楷模父親-偉正眷屬合照!   與楷模父親-人華眷屬合照!

(五)10月個案上線工作情形:就服員密集輔導剛上班的個案期能穩定就業

(六)感謝 蓮燈師父60包白米與二箱麵條的捐贈,將轉送予經濟弱勢之身心障礙朋友!   

   

二、款項使用說明:

110年9月募得的款項2200元,

使用的項目:會務行政(水電、電話費)2200元

目前剩餘金額0元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單位聯絡人:劉春連總幹事

單位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78巷2號

單位電話:07-236-8602 

目前正職人力5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