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瑪潮關懷協會-110年10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1.協會大小事

【瑪潮愛心早餐計劃】10月份新增一所東部國中-寶桑國中,完成新學期增加資助東部偏鄉100個清寒學生的任務。

最新統計資料請參考下圖,共資助38所國中,610位清寒國中生,讓他們可以每天吃飽,上課更專心。

年底的腳步越來越靠近,每年的聖誕節活動是瑪潮最重要的募款時機,要為明年的早餐經費預備糧草,盼望能穩定持續供應現有的清寒學生,努力確保他們接下來上學的每一天都能吃到營養的早餐。

瑪潮辦公室現正如火如荼的籌備聖誕節慈善募款活動,透過網站及媒體推播的方式讓更多人知道瑪潮正在做的事。往年透過許許多多認同瑪潮的熱心社會大眾轉傳並實際捐款支持,讓我們的慈善工作可以不斷累積擴大。瑪潮需要更多支持的力量,因為我們不但堅持持續作對的事,更希望能夠籌募更多資源,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聖誕慈善募款活動仍然是以線上募款的方式進行,並於聖誕期間選定一天舉辦現場摸彩活動,捐款人除了愛心捐款支持,還有機會獲得廠商捐贈的豐富獎項,歡迎一起來關注【瑪潮關懷協會粉絲頁】。

一個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有一群人一起努力,就會有無限可能,感謝有您與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加油!

 

2.款項使用說明

a.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9,300 元

b.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愛心早餐費用支出

c.目前剩餘金額:  59,300元

d.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愛心早餐費用支出

 

3.簽名檔

社團法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     

  ( March Out ~~ 走出去, 用愛擁抱世界!  )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61號

電話:03-4931245    聯絡人: 郭明珠0937-116651

<瑪潮愛心早餐計劃>執行進入第9年,至今穩定供應桃園地區38所國中610位清寒國中生,在學期間每一天的營養早餐。

目前正職人力3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