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臺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 110年10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們好:

很快的今年就要進入冬天了,聽說今年會比往年有更強的寒流,大家出門在外請務必要穿足保暖喔。

10月中,華美宣布了一個重要的工作方案,10/13起,華美決定長期開放民眾申請乾糧物資包了。算是在經歷了年中時的疫情再度爆發、華美和許多在台中的非營利組織一起進行了物資發放後,考量將組織之間的聯繫互助能夠延續下去、並且能夠將物資包的幫助長期延續的一個小小成果。如今華美的服務量能又比以往更多了,也很歡迎大家將相關訊息告訴親朋好友們,因此從現在起,華美也開放長期受理乾糧泡麵、餅乾(糖果類恕不開放)、沖泡品、麵條麵線冬粉米粉、罐頭類等等乾糧品項的捐贈喔!!

另外,10月份在我們供餐的昇平里出現了一位天使贊助人。贊助了華美2台烘乾式廚餘機,將會大大的幫助華美更進一步的減少更多無法食用了的廚餘拋棄、並且更可以將廚餘燒製轉化為培養土,循環利用的回到土地裡,達到真正一點都不浪費的零剩食精神。此外,廚餘土的製成也可以做為相當符合華美精神的常態販售商品,幫助華美的營運。

感謝大家的支持。其實在2021年8月,華美社區剩食廚房獨立營運就屆滿三年了。據說營運一個組織或公司行號,三年、五年、七年、十年都是一個檻,如今我們跨過了第一道門檻,而第一道門檻的關卡就讓我們遇上了嚴重傳染性疾病的爆發後所迎來的各種營運困境。有賴大家的支持,幸好終究是順利撐了過來。但願華美可以陪伴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們、也請大家一起陪伴華美,跨越五年、七年、超越十年以上。

敬祝

安康順心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敬上


款項使用狀況(定期定額的使用狀況)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27,4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九月人事費20,000、十月房租20,000,共$40,000元

目前剩餘金額:$27,400元

勸募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十月份使用金額已超過九月所募金額,因此勸募剩餘金額僅有十月所募得27,400。下月份預計使用項目仍為人事費與房屋租金。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04)2376-0034

FB: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E-mail:huameisurplus@gmail.com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