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為有你,可以變得不一樣

希望是一雙翅膀,飛躍每一次絕望.

希望是一雙翅膀,逆風中勇敢向前飛翔.

閃耀的星光,點亮無數的孩子灰暗的心,再次穿越烏雲,飛向白雲藍天!

我們相信,不論是一份祝福一份資助,都能成就孩子們無限的機會!

我們相信,孩子因著陪伴,關心、接納、栽培和訓練,必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十多年來「IPOWER關懷協會」每學期動員大專院校充滿熱情、愛心的志工哥哥&姊姊,一起來為這些弱勢的孩子安排週間課業解題班,也透過體驗式的生命教育課程和周末領袖歡樂派,幫助孩子建立正確的價值信念,並運用週末假日開辦多元才藝班,如科學、舞蹈、戲劇、繪畫、音樂、興趣潛力爆發、話語表達力訓練課程,增強孩子的藝術素養,及美感學習的觀察的能力,暑假更是開辦不同的國小、中線上營會課程、帶領孩子透過多元性的活動課程,增強軟實力的培養和引爆創意潛力的培育。

 

藉著豐富的課程內容設計,建造孩子正確的價值觀和分辨力,塑造孩子培養自信.正面.積極.主動.禮貌.感恩.誠實.自律的品格,培養卓越的領袖能力。

因著親身陪伴孩子、為孩子打造孩子溫暖的家,讓孩子的「心」重新復甦、訓練孩子的「學習與生活」更獨立!多年來,因著協會團隊和志工們的共同願景和努力,孩子們的生命也結出豐盛耀眼的果實。

9月,中華IPOWER關懷協會有很美好的事分享於你  :

A.終於可以順利實體課輔班開課了,有些學生仍然以線上課輔方式進行解題輔助。

B.在中秋溫馨佳節中,送中秋物資.禮物給30戶弱勢家庭過個好節,也逐一巡迴關懷學生家人.

C.週末假日進行多元歡樂活動,內容涵蓋素養教育.體驗教育.團隊合作.創意激發思考動態設計及反思

D.針對升國一新鮮人,特別做國中生活課業一對一的關心及了解。 

2.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13200元。

募款使用項目: 將作為協會所有服務行動的人&事運作全部的支出。       

3.簽名檔 :   中華IPOWER關懷協會,以關懷、給予、希望、信心,培育青少年成為健康、卓越、行善的新世代志工領袖。藉由策展慈善、公益等活動,激發校園弱勢、兒少學生築夢,發揮潛力,打造充滿創意、品格、關懷善性的社會。   聯絡資訊: 0952163436  執行長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