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_2020年4月-6月份

各位定期定額捐款人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於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關注,我們將您的愛心挹注在過往合作的12檔不同專案中,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向各位捐款人報告,我們在定期定額的分配制度,是根據當季該分類的專案募款成效、該分類上檔數來決定分配。

請不用擔心,您們的愛心捐款將全數地、完整地分配給合作的公益專案上,
也請捐款人持續關注我們每一季的季報,會持續向您報告定期定額協助情形

為了讓服務更臻完善、幫助到更多的微型社福單位提供弱勢幫助及服務,我們希望能夠藉由下方連結的問卷,得到您寶貴的意見,還請您不吝賜教。  
只要兩分鐘填寫問卷,就能夠成為微型社福單位的支持者,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如果對一起夢想的服務或季報有什麼好奇或建議,歡迎在信中和我們討論哦,非常感謝您!



 


 


 


 


 


 


 


 


 


 


 



另外在四月份,我們秉持著服務弱勢孩童的精神,舉辦第四屆「歡慶兒童節,愛心店家動起來」活動,今年除了到店用餐外,更因應疫情、搭配時下外送熱潮,針對有特殊需求(不便於行、重症等)的孩子,由我們擔任「公益外送員」,讓孩子在社福單位裡也能享受美食,度過一個快樂兒童節。本次活動共媒合4間愛心店家,幫助8間社福單位、174位弱勢孩童、10位社福老師,感受到愛心店家的滿滿關懷與祝福。 
 
---

第四屆「歡慶兒童節,愛心店家動起來」活動照片

 


--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09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1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
-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9740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 2751 3203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