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已穩定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持續提供服務-110年9月定期定額報告

感謝您的支持與行動付出,與我們一起扶持弱勢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期能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強,與推展肢體障礙朋友的復健運動與關懷,謝謝您!

因疫情趨緩稍解封,協會水療游泳、輪椅羽球、地面高爾夫球等復健運動已陸續開始展開練習,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更努力衝刺加碼持續服務,服務人數約450人次。

(一)110.8.2於協會召開第22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議決:後半年會員服務活動辦理的事項與時間。

     1.8/29(日)辦理一日志工培訓暨身心靈成長講座

     2.9/12(日)辦理第22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體適能活動

     3.10/23(六)辦理全國輪椅羽球邀請賽活動

(二)原定110.9.12的活動,因颱風延期至9/26(日),上午09~12時,於高雄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辦理第22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體適能活動,因疫情關係人數稍有控管,參與肢體障礙朋友們仍然非常熱絡,加上陪伴志工,活動圓滿順利歡樂完成,肢體障礙朋友們收穫滿滿的賦歸,參與總人數約110位。

    

協會理事長致詞,感謝會員的熱情參與。頒發感謝狀予110年績優志士們!

社會局身障科科長致詞勉勵。      感謝手拉手志工團的體適能趣味賽帶動!

肢障朋友雙手持柺、志工協助拿球盤。 坐輪椅朋友志工在後協助推輪椅。

肢障朋友,左手操控搖桿右手端   怎還沒輪到我呢?

球盤,玩得好開心!

     

 

(三)9月個案上線工作情形:就服員密集輔導剛上班的個案

能穩定就業

 

(四)為在職個案申請了職務再設計-電動輪椅的補助,工作上更為方便~

                   

(五)感謝 高雄市鹽埕保安宮50包白米與信徹寺、信徹蓮池功德會物質一批的捐贈,做為9/26體適能活動的獎品之用

 

       

 

 

款項使用說明:

110年9月募得的款項2200元,

使用的項目:會務行政(水電、電話費)2200元

目前剩餘金額0元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單位聯絡人:劉春連總幹事

單位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78巷2號

單位電話:07-236-8602 

目前正職人力5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