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協會定期定額計畫規畫以長照服務家庭儘量達到自給自足以工代賑模式,減輕照顧者的負擔進而改善失能家庭的友善環境。

一. 協會大小事

台灣長照暨健康促進協會定期定額計畫執行說明

此次定期定額計畫除將尿布配送至失能家庭,並由協會醫師就近親往案主家關懷並了解患者實際狀況,給予適當協助!除了被動性的物資發送,協會於定期定額計畫更規畫予長照服務家庭達到自給自足以工代賑模式,減輕照顧者的負擔進而改善失能家庭的友善環境。

定期定額計畫最重要希望能提供失能家庭以工代賑的機會改善家庭狀況並募集更多醫療物資或善款,進而了解失能家庭更多實際需求並提供真正的協助,以達協會許願樹的宗旨!

二. 款項使用說明

上月總剩餘金額:79,000元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2,600元

本月支出:41,000(薪資16000.辦公事務費1000.場租水電補助2000.長照公益講座12000及講師費用3500.網路管理行銷成本2000(8.9月).補貼兼職人員勞健保費用(7-9月)等)

目前剩餘金額: 90,6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1.開發以工代賑產品 2.失能家庭以工代賑生活補貼3.產品成本(中藥包.包材.運輸成本)

 5.網路管理行銷成本6..尿布計畫持續計畫7.會務工作運作

 三.協會介紹 

社團法人台灣長照暨健康促進協會是一群對長照有熱誠的醫師,有感於長照個案及家庭需求與日俱增,決定創立協會,投入長照個案服務,提供長照家庭扶持,希望減輕照顧者負擔,並全力給予相關扶助,進而促進失能家庭友善環境

 

協會目前有的社群平台:臉書粉絲專頁.臉書社團.LINE官方網站

地址:彰化市中央路184號13樓-3  電話:04-7624358

目前兼職人力一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