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110年9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開學大挑戰

協會大小事

九月份迎來了開學,一個新學年度的開始,協會也收到許多小一新生申請加入課輔班。有學校老師轉介的、現有家長介紹的、也有聽說過協會而自行前來詢問的。協會之所以存在就是因為看見弱勢兒少的需要,但礙於人力有限,協會孩子又已經在飽和的狀態,儘管我們再想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孩子,卻仍不得不做全盤的考量,也是確保現有的孩子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但,每一個前來詢問的家長,臉上都寫著沉重生活留下的痕跡,身邊的孩子更清楚散發「請拉我一把」的訊息,我們著實掙扎!巴不得能有更多的資源,能找更多的人力,撐起更大的照護傘,為弱勢兒少擋掉人生的風雨,即使一點點,一小段時間也好!

感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定期定額募款款項,讓我們還是可以多收了四位學生,協會中西區和安南區據點的課輔孩子來到82位。

真的要感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的定期定額募款項及捐款人的愛心,協會購置了兩台冷凍櫃,讓我們能接受更多冷凍的物資,供應孩子們的餐食及幫助因疫情家計落入困難的家庭。在各樣補助因疫情中課輔班無法正常運作而被迫減少下,定期定額的捐款真的是極大的祝福!

 

用生命陪伴生命,是我們不變的信念,是對孩子的溫柔守護的執著!

 

感謝每一位願意以定期定額支持我們的捐款人,在這條不容易的道路上,若沒有您們的愛心,我們無法這麼勇敢的付出給予!
也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願意與 ihope 一起守護弱勢兒少!

我們的新冷凍櫃來囉!可以冰更多食物把大家餵飽飽!

 

中秋吃柚子


 

款項使用說明: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580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78400元
目前剩餘金額:-27800元
 

上期金額使用項目:
安置家園房租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協會冷凍櫃及冷氣購置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安置家園房租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弱勢兒少所需物資採買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ihope.tainan@gmail.com       0925266275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5號

                                                                                      

目前正職人力  2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