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110年09月款項使用報告統計

大家好,我是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的梅菊

   先生的事件雖然過去多年,想到當時的情景還是心痛不已,為了不願再有人遭受如此失親之痛,投身職災勞工家庭服務,陪伴工傷受害家庭,希望她們勇敢面對家庭變數,懇請舊雨新知支持本會的定期定額方案,祝願大家平安勞動!闔家安康!

工傷協會是由一群職業災害勞工及家屬組織成立的團體,已近三十年,協助、陪伴了各行各業的質資勞工家庭不計其數,我們長期關注、服務職業災害勞工的處境,也從他們身上發覺職災預防以及災後照顧不足的地方,積極倡議推動相關法令之立法及修法,制定出對勞工最有利之法案,致使勞動者能在友善、安全的職場工作,降低職業災害的發生,減少職災後的勞資爭議,締造勞資雙贏的局面。

九月因疫情延宕的職場安全宣導,也因疫情稍緩舉辦活動人數放寬,故,本月有多場針對清節人員以及工會宣導,並持續通訊與工傷家庭聯繫,了解其身體狀況並關家庭生活,電話中協助他們申請紓困補助。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7200元   募得經費將善用於職災預防及權益宣導之講師費,交通費、與陪同職災個案諮詢及調解之交通費,行政費等。  

上個月募得金額7200元使用項目:

台北-台中(來回各兩次)、台北-南投(台鐵+統聯客運來回)、台北-屏東(來回)、桃園-基隆(來回)職業安全預防宣導交通費用4,604元、因疫情以通訊代替居家關懷工傷家庭通信費用1824元,其他行政費(例如影印紙)7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