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躍愛協會-110年9月定期定額月

主旨:您的捐款幫助屏東躍愛協會-110年9月定期定額月報

內容:生命影響生命,分享品質力。

 

品格教育是躍愛最重視的環節,甚至比課業重要,把最重要的把生活教育、品德教育的基礎奠定好,家長就能特別安心,例如自動自發,學習感恩,守時有禮貌,都不怕孩子品格偏差,功課能再學習,品格成長卻需要陪伴,更何況分數並不代表未來的成就。

我們透過創新的品格教育,讓他們在遊戲中學習, 不只讓孩子懂得用功讀書,還要尊師有禮貌,懂得自理生活並幫忙家事。品格是孩子成就一生的資產,擁有良好的品格,便是 學習首要之事。家長對於我們的班級管理理念也相當認同,我們亦同步在教養理念的面向不斷成長,親師攜手合作對兒童助益更大。
   躍愛協會不論在教育方法與課程設計上,都有必要以教師本身的品格涵養、專業精神、心性成長為重點,再輔以教學與班級經營知能,進而有能力陶冶學生品格,教導學童未來要成為對社會付出的棟樑。

附上一張照片

(簡單說明目前的例行性服務)

 

照片說明:品教教育課程,小朋友們都可以於勇分享哦。

 (說明募得款項以及用途)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狀況:

8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08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電費

 

實際使用於9月份之餐費31450元、場地租金20000元,共51450元,剩餘款0元

 

9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05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

 

 

 

 (單位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