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110年8月定期定額會報

1.協會大小事

本會於8月期間進行資源連結及發送物資活動,物資發放協助於100個家庭個案,並於期間中舉辦兒童的簡單正念靜心課程及研發推廣中秋伴手禮魚腥草酵素,增加協會自產自銷經費運作,減少募款比重問題,為提升社工人員能力,縣府舉辦社工督導培力計畫讓本會的社工人員參與活動課程,因恰逢中元普渡,工作人員借助外力尋求更多物資協助身障朋友及弱勢家庭經濟負擔,在月底前開始籌措9月將舉辦的中秋關懷活動,邀請身障朋友及弱勢家庭成員一同為在疫情期間的心理壓力減輕負面情緒。

第一次參予此活動計畫,將一起夢想提供的連結藉由社群、fb、周邊親朋好友、本會會員的幫助,對外轉貼募款連結,讓更多社會人士支持認同,本會感激不盡,期間獲得的捐款將用於本會租金運作使用。

 


 2.款項使用說明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22300)))元
  •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租金)))
  • 目前剩餘金額:(((0)))元
  •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製作本會生產義賣商品相關支出)))

 3. 簽名檔
((((社團法人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連絡電話037-461792   地
目前正職人力_(((_1_)))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