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 2021年08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您的捐款幫助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110年9月定期定額月報

大家好,我是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的 張盈卿 理事長

今年度我們協會特別對中高年級的孩童準備了培力課程,主要是為了孩子們能夠有更多的才藝可以培養在地的孩子們將來有一技之長,給孩子們更多的信心和鼓勵,透過具創意性、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如文化保存、工藝推廣、照顧服務或環境保護等,藉以改善地方之整體居住環境及生活條件,促成在地產業發展,以引導孩童參與計畫,重建自信心,培養再就業能力,期盼孩子都有自食其力、自力更生的機會。

讓愛飛揚課輔班主要是在陪著孩子們一起成長,貧困、單親、失親、隔代教養、家境特殊等弱庭子女日漸增多,由於其特殊家庭背景,弱勢家庭子女較正常家庭子女易衍生身心失衡、行為、學習落差、學校適應、人際適應等危機!因此飛揚課後輔導班、投入關懷與協助。同時,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亦是在課業上處於弱勢者,但由於家庭經濟能力困窘,以至於無力支付子女補習或上安親班費用,甚或家長因忙於生計,無暇照顧子女。本會為落實守護兒童與青少年身心健康,協助照顧弱勢孩童擁有更優質的學習權益與身心發展,透過課輔班每天的課後作業輔導、營養晚餐、多元才藝學習的介入協助,讓這些沒辦法自我學習的孩子,能夠有基本的照顧和陪伴,在課輔班沒有後顧之憂的學習,期盼有一天能夠翻轉弱勢!亦可讓孩子每日都吃得溫飽,學習才藝是讓孩子最開心的事情,貧困的孩子能夠在課輔學習才藝可以使孩童們在將來社會上 有自我的一技之長,故此 也不用在額外花費用去學習以及購買學習機台以及材料,在課輔都可以使用到,並將成 品展現出孩子自信心。 

最後再次感謝一起擁抱孩子的你。
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

當月定期定額金額共_70200元,預計使用於

1.購置分離冷氣機 乙台 $37000元正(課輔班建築為鐵皮 ,夏天十分炎熱即使晚上了溫度也依然高達30度以上,為了孩子有更好的學習品質故此購置冷氣機)   

2.  線材  $ 14000 元正

3.  師資  $ 8400  元正( 含助教 費)

4.  五金扣拉鍊等材料 $6000 元正(初估) 

5.  晚餐便當$2160 元正  

下個月的月報會再與你回報款項的使用。

目前本單位的在(兼)職人員 共計 11位 

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目前正職人力3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讓愛飛揚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8%8A%B1%E8%93%AE%E7%B8%A3%E7%A7%80%E6%9E%97%E9%84%89%E8%AE%93%E6%84%9B%E9%A3%9B%E6%8F%9A%E6%96%87%E5%89%B5%E7%94%A2%E6%A5%AD%E9%97%9C%E6%87%B7%E7%A6%8F%E5%88%A9%E5%8D%94%E6%9C%83-815207115352885/about/?ref=page_internal

捐款連結-歡迎大家一起分享給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