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一起夢想故事小短篇~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理事長: 蔡愛桂牧師

 

在大同陪讀班裡,我們理事長同時也是大同基督長老教會的牧師。牧師對課輔班的孩子,特別注入更多的關愛與關心~

在課輔班服務的對象裡:

是住在屏東市區需要被支持,需要在這個階段裡,被扶持的家庭。

10年前,這個地區是荒涼廢墟,雜草叢生的地方,甚至於,是市區被人遺忘的角落,當時,這裡和十年後的今天,整個地區也不同的景象,主要原因,孩子們在裡出入課輔班,充滿了活力,同時,閱讀的聲音,唱歌遊戲的孩童,讓這個地區,充滿了生氣。

課輔班讓這裡,沒有孤單,沒有犯罪,也沒有了黑暗的角落,因為,每一天,我們的工作人、孩子接送的身影,等待孩子們從學校接駁車,不止是,課業,學習,讓孩子的起步,不輸給一般的家庭,我們想給的是,有更多的愛,支持情感,學習,提供多元學習環境。

我來這裡,第四年,常常感恩,有人可以支持我們的夢想,在這裡服務,我們很幸福。

課輔班給了缺乏愛與情感支持,需要被滿足,每一位孩子需要愛與支持。

也是,明白孩子需要有個安全的地方,被接受,成為屬於這個地方的一份子。

 

看見老師陪伴生命的用心,焦點放在孩子身上,溫馨和安慰,謝謝曾經在這裡努力的人,持續把服務把關好的協會員工,很感謝付出的每一個人。

 

如果,可以因為陪伴,讓孩子有更多機會選擇,如果,可以多一點指點,讓孩子可以尋找正確的答案,陪伴孩子渡過困惑,找到正確的答案,每一天的付出,都非常的值得。

 

每一個暑假,每一個孩子的變化,每一次與家長的互動,都讓我深深的感動。

感謝有一起夢想,支持我們,使我們可以團隊服務,需要的家庭與需要陪伴完成作業的孩子。

期待,這個協會或課輔班,扶持的孩子和家庭,可以相互陪伴之外,察覺社會上邊緣人的需有,回應周邊需要協助的家庭,願意回饋社會,願意付出成為社會能量。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28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油費2000

伙食費 1032

維修接駁車 8500

兼職人員 19768

31300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28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油費 4000

維修費 10000

兼職人員 18800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