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 2023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協會課輔(學會克服)陪伴成長

 

在大同課輔餐點是課輔班學童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放學前的餐點,因此到課輔班首要的問候語是,今天的餐點是什麼,在作業未完成前,也會不時到廚房,來解開心中的疑問。

在2/24號(五)這天下午,正準備做個不一樣的餐點”香蕉煎餅”,有個孩子一如往常的經過廚房問我:老師,今天要煮甚麼呢?我回答:是煎餅?結果孩童很有興趣的說:「我可以幫忙妳嗎?我很會煎蛋喔!」

嗯!我思考了一下…就直接答應。異想不到孩子可以小心翼翼的煎,讓我發現原來豐櫃這個孩子手藝很好,香蕉煎餅煎出來的外觀很漂亮,於是給他一個大大的讚美,煎出來的成品比老師煎的還厲害,從這件事上我翻轉了對豐櫃的印象,原本覺得豐櫃動作大,不是敲桌子,就是甩東西,老師糾正還會頂嘴,現在我產生其實豐櫃這個孩子是很細心的觀念。

過沒多久,陸續來了浩然、雨恩、秉彥…也跟著豐櫃一起幫忙打理點心,看著他們分工合作,還小聲叮嚀說:不要煎焦了喔!煎焦的話,那個給你自己吃!哈哈…這個畫面超級溫馨,協會課輔班的孩子既熱心又有愛。

下午5點準時請孩子謝飯禱告,這幾個孩子很有成就的說:今天的煎餅是我們做的喔!是不是煎的不錯,好吃吧!大家開心的一起享用那出自於愛的甜點。

確實,在協會課輔班的孩子,都來自於弱勢家庭,其實孩子要的是給予肯定以及正向的態度,更多的包容與關愛,協會課輔(學會克服)一起陪伴成長。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12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油費       2000元

水電費   2060元

伙食費  3110元

修繕維護費 4126元

兼職人員( 3人) 20804元

32100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12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油費:  4000元

維修費:7200元

兼職人員(2人)薪資: 20000元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