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 110年07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愛心大大,您最近好嗎?

國內新冠疫情漸漸好轉,防疫從三級警戒降為二級,是值得讓人欣慰的一件大事,您應該也和許多人一樣開始要忙碌起來了吧!送上我們的關心,出門時還是要做好防護喲,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

7月的新北,因疫情狀況尚未像其他縣市那麼樂觀,棒壘球相關場館維持封閉,因此我們許多賽務是在新北則無法正常進行,雖如此我們並不會抱怨,而是全力配合防疫政策,也做好我們的服務工作,好好的運用善款!下面和您報告疫情下的7月我們做了哪些事情:

  1. 召開7月的「第八屆出口盃多元族群棒球賽」線上籌備會議。
  2. 為「第八屆出口盃多元族群棒球賽」做前置宣傳和參賽隊伍的報名。
  3. 為「第八屆出口盃多元族群棒球賽」轉播提案至體育署提案。
  4. 繼續為節目《The Way Out身障運動的出口》第三季《女力崛起》的製作做準備。
  5. 籌備將在8月25日協辦的「110年暑假第一次“自閉症孩童樂樂棒球樂活體驗營”活動」
  6. 協辦的「eye運動-視障親子盲棒體驗比賽」延期至8月28日舉辦
  7. 身障棒壘球大聯盟的盲棒組原定7月的自主訓練取消
  8. 第一屆身障棒壘球大聯盟聯賽7月賽程延後至8月
  9. 戰神身障棒球隊的7月的自主訓練取消,比賽延後至8月
  10. 受「大叔野球543」PODCAST節目專訪
  11. 戰神隊朱廣霖隊員帶領的罕見小勇士棒球隊(第四屆LLB挑戰者盃身障棒球賽的身障幼兒參賽隊伍) 於7月10日與7月17進行線上練球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我們的捐助, 祝您:事事順心  平安健康!

 

款項使用說明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會務人事費4600元

目前剩餘金額:0元

* 簽名檔

目前兼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