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躍愛協會-110年7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主旨:您的捐款幫助屏東躍愛協會-110年7月定期定額月報

 

內容:

 

終於可以來課輔班了

 

躍愛協會和撒那兒童課輔班在疫情期間,不斷透過創新,科技的作法,來維持協會對兒童既有的服務,線上教學,線上品格教育,防疫物資和食材物資的贈送,還有每天的老師電訪,

教育部規定在7/26日降級後,課後照顧班需在老師都打完疫苗的14天後始得開放,本班二位老師於7/19接受屏政縣政府社會處的安排,在當日注射完疫苗,決定在8 月2日星期一開放孩童實體上課,既使現在仍無疫苗似乎兒童施打,我們會做好快篩的措施,相當的防護作為也會維持,確保兒童在安全的地方能快樂地學習和成長,希望各界好友,能支持躍愛協會,我們一起努力。

 

 

 

附上一張照片

(簡單說明目前的例行性服務)

 

 

 

照片說明:我們是有隔局的小朋友,相互尊重,保持距離。

 

 

照片說明:

 

不管是學習或是用餐,小朋友們運用手作美勞課程來作一個防護隔板,育樂又兼具教育意義,也學習如何防疫,一舉數得哦。我們也將這個作品分享給許多課輔班,希望他們也能作出防疫作品。

另外,也有家長表示,在疫情期間,沒有透過實體上課的協助,兒童的餐食,吃的較不健康或是完整,今天終於上課了,父母和兒童臉上都多了笑容。孩子在家是無聊的,家長也不放心的工作,今天他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說明募得款項以及用途)

七月定期定額金額:49700元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

6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517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

 

實際使用於7月份之餐費5740元、場地租金20000元、講師鐘點費37760元,共63500元,剩餘款0元

 

7月定期定額金額募得金額共49700元,

預計使用於餐費、場地租金、講師鐘點費、電費

 

 (單位LOGO)

 

 

(說明單位目前正職人數)

躍愛協會目前正職人力3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單位簽名檔)

躍愛協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JumpsloveLove

躍愛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5%B1%8F%E6%9D%B1%E8%BA%8D%E6%84%9B%E5%8D%94%E6%9C%83-11352675389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