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臺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 110年07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敬愛的各位捐款朋友們:

疫情終於可見趨緩,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7月的上旬我們仍在忙著將愛心物資發放至尾聲結束的工作。也幸好7月中旬後疫情逐漸趨緩,個案和協會本身的工作都能逐漸恢復正常、回到原來的軌道。當然因應疫情而開始有些新的嘗試與轉變、或是進行一些讓我們更好的整理改善也是這些日子以來很重要的部分。7月裡,我們開始與歐美流行後風靡至台灣的康普茶友好品牌【微醺派對】合作,推出便當搭配惜食康普茶和釀漬果皮點心的套餐組合,推廣惜食同時也擴增我們的收入項目以減少這段日子以來因為疫情而流失的虧損。也著手整理空間,清出用不到的物資很簡單的在門口擺設免費區,讓左鄰右舍以及仍需要來免費拿菜的朋友們帶走惜物。並且將牆面凌亂處重新粉刷,讓視覺觀感更明亮整潔。

7月中旬,我們參與信義公益基金會社區共生行動互助網舉辦之『全台一家,100個疫情下互助共生做法大募集』徵件,獲選為7/12~7/19當週之星。將我們與多家社福單位共同合作發放物資急難救助的過程介紹給大家,將艱困當中我們與大家共生互助風雨同行的力量傳達給社會大眾。

https://tinyurl.com/ydjjwjcg

當然原本的市場與店家即期與格外品食材回收、免費食材分享,以及社區供餐、晚間用餐隨喜投錢等等服務都是一直維持著基本運作不間斷的。但這段時間因為疫情的沉潛與重整、改變,希望會成為接下來讓我們再次出發時可以表現更好的能量。謝謝各位的支持,能讓我們放心的繼續營運,在小小的地方成為一些朋友們生活支持的力量。

台中市華美社區剩食共享協進會敬上

裝到滿袋的華美防疫物資包開箱文  https://www.facebook.com/huameisurplus/posts/4195172563910861


款項使用狀況(定期定額的使用狀況)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28,400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七月人事費20,000、房租20,000,共$40,000元

目前剩餘金額:$28,400元

勸募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七月份使用金額已超過六月所募金額,因此勸募剩餘金額僅有七月所募得28,400。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4號,(04)2376-0034

FB: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E-mail:huameisurplus@gmail.com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