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 2022年11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守望相助-同心協力保護家園

愛是一個最美的感受,因為有了愛滋潤的女人是最美的,有了愛保護的孩子是最滿足的,有了愛關懷的長者笑容滿面,而有了愛的社區更是充滿無法形容的安全感。

 

11月的一個傍晚在課輔班的學童享用晚餐後,突然有一位學童說「失火了,失火了。」我立即的去確認,在確認起火的地點是鄰居後,我馬上請學童們到們課輔班外排成一排,然後我用水桶來裝水,學童們以接力的方式傳火給最前方的青壯年滅火,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聽到火滅了,我才請學童停下,然後肯定學童們的守望相助的好表現,並在休息一會後,帶著學童們一起坐交通車返家。

再回到課輔班後,聽到有人說有打電話給消防隊,但是消防員還未到,等一下我去瞭解一下,結果在學童返家後的五分鐘後才看到消防人員來。此時我想到鄰居還有一位獨居老人,就走過去察看是否有人帶他走出屋子,因為火有延到他們家,結果我看了居服員還未離開,這時我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上午我到課輔班時,就看到鄰居的媳婦迎面而來,然後不停的說:「昨天真是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老師和學童們的幫忙,免了一個大災難,因為如果火再蔓延,就會燒到我們家的儲藏室,儲藏室內都是我老公的書籍,真是千鈞一髮,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你們。」此時我跟她說:「都是鄰居,本來就應該要互相幫忙,妳不需要太客氣」。但是她還是表示要買東西給學童和教會的人做為感謝。

當天下午學童入班後,她帶著布丁給學童們,學童們收到後,非常的開心。傍晚社區里長候選人,也捐了飲料給學童,還有肯定學童為社區出力的好行為。

經歷了這救火事件,我經歷到愛在其中圍繞,原本沒有互動的鄰居,在危急時,有默契的各自盡心力,團結一致完成救火的任務,我想課輔班的學童,也會因為這一次的親身經歷,心中已種下一個愛社區的愛苗,懂得用行動來愛所居住的地方,使得生長環境常經驗到溫馨,安全,舒適。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40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油費:3,000元

教材費:2,156元

修冷氣:2,500元

兼職人員(2人)薪資:26,250元

33906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4,0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油費:3,000元

修冷氣:4,000元

兼職人員(2人)薪資:27,300元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