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110年06月定期定額統計

大家好,我是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的梅菊

 工傷協會長期關注、服務職業災害勞工,相關權益法律諮詢,醫院探訪,職災家庭關懷,了解他們的需求,發覺工傷後照顧不完善,推動了2002年4/28開始實施的職業災害勞工保護法,倡議催生了過勞以及職場憂鬱症任頂指引…等等。

近年進入產業工會擔任勞安顧問,協助工會在勞安政策上為職工把關 並督促企業提昇職業災害預防,讓職工能平安勞動。

6月因疫情嚴峻政府發布三級警戒,我們除了電話關懷職災個案,提醒工會讓職工做好防疫措施把風險降到最低,視訊與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附設高級農工職業進修學校學員,宣講職災預防議題,讓學員在疫情期間能平安勞動

並與香港勞工團體連線針對職業病(過勞、職場憂鬱症、職場不法侵害..等等)議題進行研討,透過個別的實務經驗相互激勵。

本月共募得3600元。募得經費將善用於職災預防、職災家庭關懷通信以及其他行政費用。

 

 

    

粉絲專業@1992tavoi

目前正職人力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我是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秘書長利梅菊

本身是工殤亡者家屬, 不願意看到再有人跟我依樣遭受失親的傷痛,所以加入協會服務的行列,目前協會有三位工作人員,如果您有職災害相關問題可以撥打協會的電話02-25282938,疫情還是嚴峻,祈願大家勞動平安!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