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讓1,374個身障機構寶寶攝取水果,獲得滿滿營養囉!
TOP

您的捐款已讓1,374個身障機構寶寶攝取水果,獲得滿滿營養囉!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專案主責人Ayun~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大家可以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或官網上看到結案相關資訊哦:點我逛逛粉專
 

接下來您可以繼續關注我們的粉專,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讓我們持續幫助全台各角落需要幫助的生命吧!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
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以下為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200,400元(含82,700一起夢想定期定額填補款項),在2020/9-2020/12的這段期間,全數用在補充身障寶寶們的水果營養攝取,減少機構照護的就醫成本,並且透過關愛陪伴活動達到心靈陪伴的富足,使身障寶寶們快樂健康的成長。

未來協會預計持續與在地小農合作,除了水果外,也會提供牛奶等營養補充品,讓機構裡頭的身障寶寶都能獲得均衡的營養!

 

專案成果小分享:

陽光普照的午後,正是帶著孩子們曬曬太陽的好時光,我們共同到了超市,讓孩子們多一點機會認識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物品,挑選健康的餅乾當作是獎勵的小禮物,當然也包括認識時常吃到的水果。

社區共融空間在城市中畢竟還是極為匱乏,孩子們最常去的還是中心後面的小公園,每位志工都用心呵護幫忙照顧、引導,特殊的孩子在志工眼裡,各各都是一顆閃耀的星星,他們還在長大,只是腳程慢了一點,他們還在熟悉這個世界,只是需要再多一點時間,願有更多的大眾,能敞開心胸,多理解並接納,他們完全有機會融入社會,和大家一起共處,而我們要做的,是盡量去幫助他們,創造融合條件。
 

服務尾聲,謝謝志工們幫忙做環境清潔,讓孩子們能在清爽、舒適的空間學習,將善的種子種在孩子心裡,讓溫暖與愛同行,一起讓美好的事情持續發生,感受助人的快樂

 

image.png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110年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4554號
 

創立於2012年,立志成為微型社福的支持者,由GOMAJI等多家網路公司共同支持運作。我們多年來實地探訪全台各類弱勢,協助公益募款專案,我們堅持不收任何募款手續費,募款款項100%到弱勢且後續查核確保專款專用。2020年起開始協助微型社福定期定額捐款、財務會計、行政後勤等,我們使命就是要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專心照顧弱勢。邀請您一起成為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