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徵信查詢|過往專案|結案報告|您的捐款已幫助42名弱勢兒少透過英數補救教學,提升學習競爭力!
TOP

您的捐款已幫助42名弱勢兒少透過英數補救教學,提升學習競爭力!

哈囉大家好~

我是【一起夢想-弱勢兒少學習提升計畫】專案主責人大雄~「台灣橄欖園關懷協會」已經完成專案囉!

 

一起夢想會持續拜訪與協助全台的微型社福,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每週二、四都會有新的募款專案,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或IG。  

或是更進一步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的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

 

 

📍 專案結案資訊:

本次的專案總共募得136,400元,在109年9月-110年1月這段期間,提供橄欖園永康中心弱勢家庭兒少英數補救教學,提升42名弱勢兒童學習競爭力!

 

📍 專案成果小分享:

專案仍持續進行,因為透過英文教學的課程,學生的英語成績都能維持在80分以上,高年級學生英語成績也能達80分,原本在學校課堂跟不上的孩子,透過永康中心的英文課輔,讓孩子學英文充滿了快樂與自信,背單字也不再困難。

國中生的英數教學,讓數學落後的學生,可以將根基打穩,跟的上進度

 

//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捐款者的善心😍

我們將會持續支持微型社福單位,

讓合作單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服務受助者,

就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更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