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高雄脆弱家庭孩子餐費與師資費!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天主教加大博愛協會 高市社局一證字第98209號」穩定服務高雄弱勢孩童與長者,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3,400
本月已募得 NT$ 16,600
倒數 6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zReRh3

當家庭功能亮起紅燈

我是小敏,有著一位70歲的奶奶,奶奶是我唯一的照顧者,我的父親因犯罪而入獄,母親也離世了。奶奶承擔起了隔代教養的責任。奶奶對我照顧的方式變得更加嚴厲。她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好孩子,不要重蹈父親的覆轍。 奶奶是我唯一的家人,我希望我和奶奶之間的關係能夠找到平衡,同時保持愛和理解。

一加一,大於二!讓孩子不再一個人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處的單親家庭及隔代教養人數已達246,779人,占同年齡層總人數15%,也就是說每9個孩子裡就有一位是脆弱家庭長大的孩子!

愛心溫暖高雄脆弱家庭孩子

高雄市天主教加大博爱協會,爲高雄市脆弱家庭孩子提供參與團體課程的機會陪伴共計2,170學童,藉由課程學習表達技巧、提昇自我覺察能力及加強基本生活能力,同時增加互動經驗。同時供應午餐,期待愛心減輕脆弱家庭經濟負擔。

重新編織的祖孫牽絆

很感謝協會為改善我和奶奶的處境所做的努力。他們邀請奶奶參加長者喜樂學堂,讓她能夠參與有趣的活動,認識到生活的美好。而我也有機會和其他孩子一起參與「長幼共融」的活動,透過與他們的互動,我能更加理解奶奶作為主要照顧者所面臨的困難,現在家中充滿了更多的愛和溫暖!我開始主動幫忙家務,奶奶也漸漸放下了對我的嚴厲,開始用耐心和關愛對待我。

最難帶的孩子我們來陪伴!

加大博愛理事長素琴的心裡話:『對於兒少我們所服務的是最棘手的人際關係與情緒管理議題,這些孩子都將成為社會未來的主人翁,每一個孩子都不能放棄;我們把握兒少發展的關鍵時機,透過服務的介入發揮正向因子在孩子身上的影響力。活耀老化!更要有尊嚴地老去﹗每一位長者都需要被理解與陪伴縮短照顧依賴,提升長者生活品質與生命價值。』

小額捐款支持高雄脆弱家庭餐費與師資費

邀請您一起以每天10元小額捐款!
穩定服務高雄弱勢孩童與長者。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