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弱勢家庭基本民生物資,讓他們不再擔心下一餐!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府社救二字第1035643643號)支持弱勢家戶的基礎民生物資,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5,000
離目標尚差NT$ 7,700
本月已募得 NT$ 27,300
倒數 12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vPyhg1

雲林弱勢家庭面臨的困難

弱勢家庭面臨眾多困難,包括家庭關係緊張、貧困、教育不足、親職問題、成癮、失業、疾病等。這些問題需要長期的人力、資金和物資支持。

培育幸福種子,協會提供照顧專業服務

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致力於為弱勢家庭提供多項服務,包括課後照顧、心理諮商、家庭重建等。建立以兒童少年為核心的家庭照顧服務系統,協助弱勢家庭提升功能,讓孩子們在良好的照顧環境中順利成長。自111年開始增加社福團體食物銀行服務,提供物資給10多個公益團體,包括奶粉、尿布、食品、衣物等希望將更多物資送到更多需要的人手中。

提供多元服務,改變弱勢家庭的未來!

協會目前每個月固定提供約100個弱勢(含更生)家庭綜合性服務,提升父母成長,提升家庭照顧功能,給予兒童少年更良好成長生活環境。每天固定提供15位兒童,5天的課後照顧班,協助兒童課業、生活行為學習成長;並提供雲林縣10多個公益團體實物贈送,擴充照顧老人和社區照顧。

從困境到希望:阿志的成長故事

阿志成長在困頓的家庭中,家中主要靠阿嬤的採茶收入非常不穩定,在協會介入後,協助提供物資和獎助學金,阿志在社工的指導下改變了自己,開始打工並自己負擔學費和生活費,他從一個依賴手機遊戲蛻變為有責任感的青少年。阿嬤也因此笑容多了,阿志為未來設定明確目標,希望進入國立科大的產學合作,取得學歷並發展事業。這樣他能夠兼顧學業和就業,努力讓阿嬤過上幸福的生活。

小額捐款創造改變!讓弱勢家戶溫飽

陪伴家長和兒童少年一起成長,提供多元服務內容,讓兒童少年能順利成長,是協會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提供弱勢家庭基本民生物資,讓他們不再擔心下一餐!邀請你每月小額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讓弱勢家戶得以溫飽!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