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台中40位弱勢兒少營養餐食與課後學習,讓他們溫暖健康長大!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臺中市天恩社區關懷協會」( 府社團字第0680號 ) 支持弱勢兒童的營養餐食,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85,000
離目標尚差NT$ 51,400
本月已募得 NT$ 33,600
倒數 2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s0QVr3

遊蕩孩童該何去何從?

民國 97 年雅比斯教會朱書英牧師看見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學童穿著破爛,到處遊蕩;一問才知學童父親因車禍身亡,母親是外籍配偶已跑回故鄉,生活全由 70 多歲的阿公照顧,既沒錢送安親班,更無力管教,只好任由孩子到處遊蕩…

「只要有需要的地方,有我就有幫助。」

雖然牧師當時亳無資源,但仍努力提供這些孩子一個免費的課後安親環境,讓他們有正常成長與受教育的機會。不僅在學業上教導他們,也在人格上培育他們,給他們更多的愛與關懷。社團法人臺中市天恩社區關懷協會(以下簡稱天恩協會)因而成立!

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最佳體現

(照片圖說:當老師在忙著教同學時,蓓蓓主動說老師我來教他造句,看著姊姊教學弟時,專注的眼神很吸引我,你是否跟我一樣呢?)

「最令我感動的,是這些帶過的孩子還記得我們天恩。」協會看著曾服務的孩子從懵懂的小孩蛻變成為即將邁入社會的大人們,在他們最困頓的時候幫助他們,帶著他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

穩定支持協會服務

募款目標與經費使用說明:1.支持協會部份正職人員薪資執行課輔班等工作事項、2.支持協會每月教室租金、水電等費用、3.支持40位弱勢孩童餐費。

募款未達目標前,經費將使用於募款目標項目部分經費、及符合協會宗旨之工作項目費用。

邀請您以每月定期定額、小額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中市天恩社區關懷協會,讓弱勢孩童補足營養健康長大!

溫暖關懷,照亮弱勢社區孩童與長者的生活

天恩協會長期關心大肚山上社區(大肚區與龍井區)的居民,提供兒童及青少年課業輔導與照顧服務、弱勢家庭支持、高風險家庭關懷等服務。除了希望能縮小低學習成就學童的學業落差,更希望能舒緩其家庭的生活、工作以及照顧的多重壓力。至今已服務兒少課業輔導、才藝、品格教育累積超過7,000人次,青少年友善據點超過500人次,長者據點活動超過3,500人次,食物銀行超過6,000人次。

做日式甜點「大学芋」給小朋友吃| 日本男子的家庭料理 TASTY NOTE #KOL公益行動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