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帶一個未來上山!陪伴高關懷兒少走出黑暗!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 台內社字第0950112537號」支持少年野地教育,看見生命可能性!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2,2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7.33%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mbmdr3

我總低著頭,因為對到眼可能就會挨揍

我是阿棋,因爸爸有喝酒的習慣,很常心情不好就打我罵我,所以我總是低著頭,很少開口說話,把自己縮得好小好小,害怕與人交流和談話,但是在社工和志工的陪伴下,我終於鼓起勇氣踏出了第一步,我還記得第一次上山的過程有多累、多辛苦!第一天走不遠,我就坐下來不想再走了,只想回家。但是社工和志工們溫柔而堅定地鼓勵著我,讓我重新站起來。

原來我並不孤單,也有能力克服困難!

下山後,我忍不住說出:「我第一次感覺到,真的有人會幫助我,相信我。」在山上,大家並沒有責備我,取而代之的是陪伴和關心,讓我感受到我並不是孤單的。

是不是可以提供他們不同的未來?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支持,但對於弱勢家庭的孩子來說,這些體驗是從來沒有過的,他們無法順利的在學校學習,也不擅與人溝通、沒有自信,甚至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被迫選擇中輟、逃家甚至加入幫派。這些邊緣少年在社會通常是被放棄的一群孩子,是不是可以提供他們生命另一個出口,不同的未來?

陪伴高關懷兒少走出黑暗!

台灣生態登山學校是一群熱愛野地與分享的志工所組成的公益性非營利團體,以高關懷兒少為服務對象。以「讓山成為一所學校!」的願景,14年來我們陪伴與帶領了490位孩子進行野地教育課程。透過準備課程和親身體驗學習以及陪伴,提升孩子的自我效能感,重新發現自我價值。相信在克服萬難後抵達目的地,這樣的經驗也會孕育在孩子心中,鼓勵他們建立自信與勇氣,踏出未來的每一步。

小額捐款持續支持高觀懷孩子的未來

邀請你每天10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灣生態登山教育協會,幫助全台高觀懷孩子的童年不再因恐懼而蒙上一層陰影。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