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透過課後輔導班,讓偏鄉孩童有安心學習的地方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花蓮縣愛在球崙關懷發展協會 府社行字第1070091343號」透過多元課程,陪伴孩子找到自己未來!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9,200
本月已募得 NT$ 10,800
倒數 6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lhxtP1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我家不一樣?

我是來自單親家庭的小劉,我由母親獨自扶養家中還有三個兄弟姐妹需要照顧。由於母親長時間工作,實在是沒有時間照顧我們。因此,我來到了協會,一開始對於團體生活感到不習慣,經常與同學發生言語和肢體衝突。有一次,我偷了同學的東西,當時我的媽媽也來了,她幫我跟同學的家長道歉,我看到她默默地流淚。

用愛陪伴每個受傷的心靈

那一刻,我深刻感受到內心的懊悔和對媽媽的愧疚。我意識到我所做的不對,媽媽並未生氣或責怪我,她只用淚水表達了她的傷心和擔憂。從那刻起,我開始反思自己的行為,努力改變。在協會的幫助下,我學會了與人相處,表達情感,並逐漸學會尊重他人。

那些看不見的社會角落,孩子迷惘無助

臨近社區中有許多弱勢家庭、重組家庭、隔代教養家庭之孩童教養問題,孩子放學回家後無人照料,課業無人協助,常常在社區街上閒晃晚餐更是有一餐沒一餐,於是邀請這些孩子來教會免費的課業輔導,並且提供免費晚餐。

愛與陪伴,照亮花蓮的孩子與長者

花蓮縣愛在球崙關懷發展協會致力於提供花蓮地區的孩子一個安全穩定的成長環境,舉辦多元活動、課輔班總共服務33名學童,啟發孩子潛能,讓他們健康成長,擁有快樂童年。同時,我們關懷社區長者,辦理活動40場以上電訪與家訪超過400次,提供支持和關懷,讓他們在溫馨照顧中享受晚年,物資發放超過500次,陪伴27戶家庭度過疫情與經濟壓力的難關。

陪伴孩子改寫自己的生命腳本

透過老師的陪伴和關懷,小劉從孤僻、害怕和自我傷害的孩子,逐漸轉變成溫和體諒他人的孩子。他學會主動表達感謝,曾幾何時「謝謝老師!」這句話幾乎不可能從這孩子身上聽到,現在則已經成為日常的好習慣。這種品德教育使小劉改變了攻擊傾向,與其他孩子建立了友好的關係,彼此接納和理解。

小額捐款支持社會角落的孩子愛和溫暖!

『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家庭,但可以陪孩子找到自己未來! 』
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家庭,但這些孩子的人生,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程需要去追尋,課輔老師或許只是他們人生中的過客,但老師們很欣慰能在他們迷惘無助的時候能拉他們一把,期望每一位孩子都能有美好的童年!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