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物資支援,讓弱勢家庭至少有東西填飽肚子

捐款將100%支持「中華民國好牧人關懷之家協進會」(台內社字第0960009234號)物資支援,讓弱勢家庭至少有東西填飽肚子,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0,000
目標達成
本月已募得 NT$ 67,900
倒數 2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YR1lv1

對弱勢家庭來說,能吃飽飯是生活最重要的事

在夏日的酷熱中,潮濕的環境、未洗的碗筷、衣物,以及雜物的堆積成山,過期的食物,這些無奈的現實無時不刻在凸顯弱勢家庭的急迫性。他們所處的環境,成為無法改變的糾結。疾病的陰影、背負的債務、漸漸老去的年華,或是無人照顧的長者,這些負擔如影隨形,將他們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每個月一袋的物資包,帶給弱勢家庭生的希望

深知弱勢家庭的困境不僅止於物質的匱乏。多數情況下,家庭主要照顧者遭遇生活重重困難,從而波及到整個家庭。鑑於此,中華民國好牧人關懷之家協進會積極擴大物資補給中心的範圍,每月定期提供物資補給,並設立弱勢家庭上限100戶的目標。我們不僅僅是在提供物資,更是主動走入這些家庭,給予實際的協助和支持。

單親媽媽阿娟的困境

阿娟(化名)是一位勇敢的單親媽媽,在產後被印刷廠辭退後,她面臨了失業的壓力,然而更嚴重的是,她身邊的同居人不僅有吸毒問題,還對她施加家暴,最終離去不知所蹤。在一次的探訪中與阿娟相遇。當時,她緊抱著那個還不滿幾個月大的小寶寶,孩子正在吸著母奶。然而,阿娟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進食,因為她沒有錢可以買食物。協會急需送去物資,讓她至少有麵包填飽肚子。

物資支援,讓他們不再在社會的角落哭泣

除了物資,協會也在她的生活中提供了更多的協助。協助她申請了各個單位的急難救助金,並不僅關心她的基本需求,更持續關心她和孩子的需要。如今,阿娟的孩子正在健康地成長。儘管她只能接一些短期工作,特別是一些能夠帶著孩子的工作,但至少她再也不用擔心餐食的問題。社會上有很多與阿娟一樣處境的人,您的支持,將是這些人重新站起的力量。一起為弱勢家庭點燃希望,讓他們不再在社會的角落哭泣。

穩定支持協會運作

募款目標與經費使用說明:1.穩定支持協會100戶弱勢家庭每月物資包、2.支持部份協會正職人力薪資執行各項服務。

募款未達目標前,經費將使用於募款目標項目部分經費、及符合協會宗旨之工作項目費用。

弱勢家庭的後盾:中華民國好牧人關懷之家協進會

物資的不足也是家庭面臨的一大挑戰。因此,中華民國好牧人關懷之家協進會不遺餘力地籌措各種所需生活物資。希望在弱勢家庭最困苦的時刻,能給予他們最基本的支援,讓他們獲得持續生存的動力和能量。更重要的是,希望他們能夠敞開心扉,將自己的經歷和興趣分享出來,成為社會的一部分,也重新認識自己,走出不同以往的自我認同。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