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守護弱勢孩童營養餐食,讓他們溫飽無虞快樂長大!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台內團字第1050045939號)支持弱勢兒童的營養餐食,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8,000
離目標尚差NT$ 41,200
本月已募得 NT$ 26,8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N8TLG3

偏鄉與城市學生之間的教育差距

由於偏鄉弱勢家庭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佳,除了無法提供孩子多元的學習機會(像是才藝培訓等),甚至連繼續升學都是一個奢求,並無法根本解決偏鄉弱勢貧窮循環的問題,使偏鄉學生與城市學生的差距漸漸加深。

莿桐書屋回應台東孩子學習資源不足的需要

因為看見偏鄉孩子在學習資源上的不足,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在105年5月於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成立「莿桐書屋」(以下簡稱書屋)服務弱勢家庭孩童,讓學童們可以在書屋寫功課、用餐,並透過訪視關懷部落內的弱勢家庭。書屋每週供應6天晚餐,成立以來提供了超過5萬人次的服務。

為弱勢孩子打造安心學習的避風港

小柔是國小一年級的孩子,家庭環境造成她對人防禦心重且常說謊。108年加入書屋後,老師們的陪伴讓她逐漸忘記過去的傷痛。現在的小柔學會多項技能,臉上也常掛著笑容。書屋對她的成長非常重要,提供安全環境和愛心支持,讓她重新找回自信、快樂和進步。書屋不僅教孩子學習,更是一個陪伴和庇護的地方,為孩子們提供温暖和希望!

成為弱勢孩子無憂無慮學習的支持者!

書屋不論是在學期間還是寒暑假,每週一到週六都持續為像小柔一樣的孩子提供課後支援。給予孩子陪伴和溫暖的餐點,提供一個寫作業的地方。這個地方成為弱勢家庭孩子的避風港,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能夠無憂無慮地學習。

每月小額捐款一起支持台東弱勢孩子餐費與學習!

一同守護弱勢孩童營養餐食,讓他們溫飽無虞快樂長大!邀請你每月100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讓弱勢孩童穩定溫飽,認同自我價值平安長大!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