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 提供熱呼呼食物和愛,給孩子學習的機會!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 屏府社政換字第10218132200號」守護屏東弱勢孩童,穩定學習平安長大,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600
本月已募得 NT$ 29,400
倒數 2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IwgYE2

沒有人的家,孩子因而流蕩街頭

位於屏東市民族路尾端,居住著由老榮民及原住民婦女組成的家庭,以及為了工作及便宜房租而從原鄉搬來的原住民,漸漸形成一個都市型原住民聚落。2007年,教會牧師發覺社區裡的小孩經常在街上遊蕩,深入了解後才明白,多數家長為了工作早出晚歸,孩子回家後既沒有大人盯著寫作業、也沒有晚餐,因而流連在外。

溫暖晚餐,讓孩子可以感受家的溫暖

2008年大同課輔班成立,讓這群遊蕩的孩子有熱騰騰的晚餐,有人陪伴寫作業,讓這群弱勢孩童有個共同的家。在2010年成立了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提供孩子更穩定的服務。

用生命陪伴生命的過程

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以老師、社工之專業服務,協助國小、國中學生課業陪伴與輔導,讓孩子學習有成就感,陪伴孩子的生命,成為屏東市原住民孩童及弱勢者家庭之支持系統。凡是符合經濟弱勢標準的孩子,不分族群,不看年齡,課輔班一律歡迎。

課輔班邁入十幾個年頭,雖然經常面臨斷炊危機,但是協會的服務不曾停止付出。也是這樣的堅持與無私,深深影響著課輔班的孩子。如今,第一批課輔班的孩子都已經是大學生或者開始工作,但他們會利用寒暑假及週末,回來課輔班陪伴孩童。

陪伴,對孩子來說不是件小事

陪讀班提供這些孩子所需的幫助和支持。讓這些孩子可以獲得學習指導、輔導和關愛,並建立積極的學習環境和人際關係。如果沒有適當的支援和輔導,一些孩子可能會面臨學業困難、心理壓力和社會挑戰,進而可能走上不正確的道路,如中途輟學,陷入不良習慣或犯罪等循環。

 

邀請您成為屏東弱勢家庭兒少最有力的靠山

邀請你每月100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都市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幫助屏東地區的弱勢家庭兒少在課後有一個穩定的學習場所,用教育翻轉貧窮。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