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花蓮流浪毛孩需要您伸出援手、穩定幫助讓牠們不再挨餓無助!

捐款將100%支持「花蓮縣流浪動物救助協會 府社行字第1030111243號」讓花蓮流浪毛孩不再挨餓無助,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0,000
離目標尚差NT$ 16,100
本月已募得 NT$ 43,900
倒數 2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FabQS

犧牲奉獻,杜媽媽與毛孩的愛的見證

花蓮縣流浪動物協會的理念是保護和救助那些無助的流浪動物,給予牠們溫暖的家和無盡的關愛。這個協會由杜媽媽創辦,她用了超過35年的時間,照顧超過300多隻流浪動物。協會深信,每一隻生命都是珍貴的,每一隻毛孩都值得擁有美好的未來。

流浪毛孩的艱困現況

台灣的後山花蓮,雖然風景美麗,但卻面臨著資源匱乏和分配不均的危機。這也對流浪動物們來說是一個困境,因為他們在這個地區找不到足夠的食物和庇護之所。多年來,許多寶貴的毛小孩們依賴著花蓮的愛爸、媽們生活,這些熱心的人們犧牲了自己的生活,全心全意地照顧著這些動物。然而,他們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們需要更多的支援和幫助,才能改變這個困境,讓這些無辜的生命能夠過上安穩幸福的生活。

傷疤下的希望,杜媽媽和受傷流浪狗的感人故事

一隻流浪在夜市附近的狗狗,牠因為饑餓而上前覓食,卻意外地遭到攤販用滾燙的炸油潑灑,當場受到嚴重的傷害。驚慌失措的牠只能逃走,好幾天都沒有出現。幸運的是,我們不放棄地尋找,最終在一個洞穴裡找到了牠,並立即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然後帶回狗園給予牠安全的休養環境。在經過良好的照護下,這隻狗狗逐漸恢復健康,也對杜媽媽展開了信任。然而,每次看見牠時,我們仍然心疼牠身上那一道道不可抹滅的傷疤。


不僅如此,我們還照顧著許多其他的毛小孩,目前數量已經高達約300隻。每一天,我們需要提供約50公斤的飼料,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筆巨大的負擔。為了確保這些可愛的生命能夠獲得足夠的營養,杜媽媽每天都疲於奔命,四處兼差工作,努力籌措飼料費用。她的奮鬥和努力是無比可嘉的,但她無法獨自承擔這麼龐大的負擔。

攜手創造希望,您的善舉改變毛孩的命運

花蓮縣流浪動物救助協會希望能夠繼續救助和照顧這些無助的毛孩們。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提供基本的食物和庇護,還包括給予牠們完善的醫療和安全的休養環境。同時,我們也積極舉辦送養活動,努力尋找適合的領養人,讓這些毛小孩們找到永久的依靠和溫暖的家。無論您的捐款數額多少,每一分每一毫都將對這些動物產生深遠的影響。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