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用營養減輕雲林脊髓損傷者身體與家庭負擔!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 府社行字第0940061606號」用營養減輕雲林脊髓損傷者身體與家庭負擔!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4,200
本月已募得 NT$ 5,800
倒數 2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CyJF03

被身體禁錮的阿英

阿英無奈的對著社工說:「我得等老公回來才能夠抱我上床睡覺」。
曾有一回,阿英的老公加班回來的晚,阿英因為整天只能坐在輪椅上哪兒也去不了,竟累的在輪椅上睡著了,直至先生回到家才抱她上床。
「去醫院復健一年多了,連移位也學不會,坐在輪椅上什麼也做不了,連平常熟練的掃地洗衣煮飯,一樣都沒辦法了」阿英傷心的說著傷後的無力感。

除了陪伴!營養也是很重要的!

脊髓損傷者在長期的坐臥下造成壓瘡,壓瘡的治療除了每日勤於照護傷口外,也要補充蛋白質等讓傷口增加癒合力,然而脊髓傷友因為長期臥床或坐輪椅,無法有適當的運動,致使腸蠕動差,有些牙口不好咀嚼差,消化不良也容易便秘就吃的少,飲食在不均衡的情況下,也讓壓瘡傷口沒有足夠的營養去復原,致使傷口一拖數年未癒。

用營養減輕身體與家庭負擔!

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定期探訪脊髓傷友,幫助他們了解和申請相應的福利措施。協助醫療所需的物資和日常生活所需的物資支援,提供重建生活能力,例如移位技巧、輔具使用和日常生活自理等方面的訓練,讓他們增加社交互動和參與度。目前進行了131次的關懷訪視,提供肢體障礙生活重建訓練10人,舉辦了395次身障休閒運動活動,並超過300次提供物資支援,122次福利宣導活動。

陪伴脊髓損傷者重獲新人生

在短短的兩個月時間裡,阿英學會了移位技巧,這讓她能夠更輕鬆地調整自己的身體位置。同時,她也學會了使用輔具來協助整理家務,例如掃地和煮飯,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技能。現在,阿英不再依賴別人的幫助,能夠獨立地完成這些事情,這讓她的生活品質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小額捐款讓雲林脊髓損傷者不再孤獨

邀請你每天10元捐款支持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幫助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可以重獲新生,重新掌握屬於自己的人生!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