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透過培力課程與溫暖關懷,陪伴原民兒少多元發展!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HMT你好明天青年實踐協會 台內團字第1090058225號」透過培力課程與溫暖關懷,陪伴原民兒少多元發展!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4,200
本月已募得 NT$ 25,800
倒數 6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9vXze

每一次服務都是生命陪伴生命的歷程

「從單純陪伴的國際志工,到想和他們一起長大的深耕信義,踏入服務即將走向第七個年頭,信義的一切對我來說都還是太特別,我想,已經離不開了。」HMT你好明天青年實踐協會團長分享著,每次過程中的互動與感動,都成為彼此成長的禮物與養分,在孩子長大的路上,如果需要一點被理解認同或者找不到方向,希望孩子回頭看,有一群很愛你的人,他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

串聯在地資源只為能陪伴孩子走得更加長遠!

HMT致力於偏鄉教育與青年實踐,我們以「願每個孩子,都能帶著無限的勇氣與實踐的動力,擁抱曾經的迷惘與徬徨,邁向充滿驚喜的每一個明天。」為願景,長期深耕南投縣信義鄉,從2019年至今已走入羅娜、信義、人和及久美四間國小,除了進行多元培力課程外,也不斷串聯在地資源,期待能陪伴孩子走得更加長遠。

陪伴孩子走出去,探索多元發展!

協會時常利用周末舉辦專業工作坊課程,卻有感於這樣單次、短期的培力教育,帶給孩子的始終有限,因此我們透過小布點基地長期的課程系統,讓多元教育資源長期進入偏遠地區,除了提供基礎的陪伴照顧外,更期待孩子們能擁有多元發展的機會,並帶著這些能力回饋家鄉!HMT小布點基地於2022年開幕,截至2023年1月共有超過35位學員參與課程,並累積服務超過840人次。

小額捐款支持孩子找到自己的未來!

邀請您一起以每天10元小額捐款!透過培力課程與溫暖關懷,陪伴原民兒少多元發展!

凱文羊體驗HMT孩子們的生活 #KOL公益行動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