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多元復健課程,陪伴身障者不再畏懼、勇敢走入社會!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自強身障關懷協會」(高市社人團字第10741432700號)陪伴身障者走入社會,由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10,000
離目標尚差NT$ 5,400
本月已募得 NT$ 4,6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index.php/donations/1sctb3

肢體不便不能限制我們發展人生

民國40、50年代,是小兒麻痹盛行的時刻,許多孩子因生長環境不佳而患病,肢體的不便限制了他們對生活的想像,而尤美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長大的。尤美在3個月時罹患小兒麻痹,因為肢體發展不全,讓他必須仰賴鐵鞋才能行走。加上年輕時為了生計,每天與工作為伍,從未想過休閒娛樂,也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是什麼。

「每次有成員告訴我們,這是他第一次去到某個地方,都會讓我們心裡酸酸的。」

協會由一群小兒麻痺病友創立,身障成員中有許多和尤美有著相同際遇,因此協會提供了大量的支持性服務,透過游泳復健、瑜珈、氣功等課程讓成員們延緩身體機能的退化,也藉由旅遊、合唱團等興趣團體讓大家有機會走出戶外。
走出戶外的尤美和同儕們開始發現,原來世界能是如此寬廣,和過去總是關在家裡和工作場域中的情景是完全不同的。

轉換看待自己的眼光,揮別憂鬱!

參加了高雄市自強身障關懷協會之後,尤美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在協會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能在彼此身上獲得支持,建立起人際網絡,這也讓尤美的個性變得開朗,過去總是在意他人怎麼看待自己肢體上的「不同」,如今這項不同,成了彼此溝通的橋樑,也漸漸地不那麼在意別人看待自己的眼光!

給予身障者希望與勇氣的協會

自強身障協會期待讓身障者意識到,世界是如此寬廣,身障者可以不被自己的身體限制侷限。透過提供的支持性服務和活動讓他們重拾自信,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不僅改變了身障者的生活,也給予他們心靈上的支持和關懷。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只要擁有自強的心突破限制,有不同的可能!

小額捐款穩定支持自強身障協會提供服務

提供多元復健課程,陪伴身障者不再畏懼、勇敢走入社會!邀請你每月小額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自強身障關懷協會,陪伴身障者走入社會、活出精彩人生!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